Saturday, November 18, 2006

充實的一天

雲.濕.會看到流星雨嗎?24C

好嘢!我今天終於:
1) 買到了日記本(有95折!!!i know it's TINY...但,是第一次用了學生卡的著數嘛!雖然不知道用的持續度有多久)和
2) 面霜(真的有點黏黏的,但我決定搏一搏!),
3) 訂了藝術節的票(是比較晚,可希望電腦派的位不會太爛)
4) 練了兩個半小時的琴(!!!委實是個壯舉.雖然很多歌都彈得"甩甩咳咳".其中一首還是整整121個月之前第一次彈的!)

而且,今天上新一科的第一堂居然提早了一個小時下課.實在是天掉下來的寶.唯一的遺憾是沒時間煲4400的第一季(雖然只得五集).我一定要在珍珠台播第二季前看完!

圖中就是我買了的日記本.買了回來才懷疑是不是皮封面.不過,軟軟的,好舒服.好期待明年可以用!這可是我走了6家店才買得到的日記本呢!

2 comments:

  1. Last time you said you haven't practice piano for long, it's good for you to play again, you have to keep it ar!

    ReplyDelete
  2. i know. my mum was very happy. haha. once in a while she'll "beg" me to play.

    hopefully i can keep up to play once a week. and then increase the frequency. i guess because i'm very moved by you, Si-chit, Ruth, and some other bloggers, who are so devoted to music.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