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07暑假第一日: 又是漫長的一天

天朗氣清.16C

山長水又遠因此今天又是特長的一天,不過今年不用探親般帶著許多行李,所以check-in時順順利利又不用擔驚受怕.拿了登記證還順路上樓上去拿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打算在十八小時的旅途(連等候轉機的時間)把它看完.當然進展並沒有預算的快,只看了40%左右...一開始就死了人,看得我十分沮喪;而且中途又有點拖泥帶水的,最後敵不過睡魔的誘惑,到了阿姆斯特丹後就一直在昏昏欲睡的狀態.明天大概就可以把它了結了吧,反正商店沒有開,也沒有其他甚麼特別的事情做.

好久沒到過阿姆斯特丹了,也不記得上次是否坐飛機來(還是火車?),於是機場對我來說是有點新鮮感.不是香港的那種明亮現代的感覺,但地方大所以並沒有壓逼感.轉機也很容易,雖然terminal有好幾個,但一點都不難找.從terminal F一路走到terminal B看到不少商店,也有些名牌東西賣,不過當然不及香港機場的排場.不過,我有看到我喜歡的Miffy呀!!!(他本來就是荷蘭籍的嘛,在這裡看到他其實很理所當然呀.)那足夠讓我尖叫15秒(可以更長,不過比我媽制止了)!

飛機餐是能想像到有多難吃就有多難吃.那些豬肉乾「錚錚」兼充滿著急凍過的雪味,即使儘量吃了還是有一種十分不滿足的空腹感.[來,這就是飛機餐--看來好像很好吃,對不?那你就被騙了!豬肉炒麵...OMG.(唉,還是得再吐一次糟.)吃到的是冰箱味和橡皮筋般的伊麵.不過還是把它K掉.肚子餓呀!]於是下了飛機,找到個food court,點了個盛惠EUR12.50的燒春鷄套餐和媽媽分享才好像正式吃過了一樣.這樣說真的好像很壞呢,多少人沒東西吃呀...[其實那雞不怎樣,又很鹹.不過薯條很好吃...回味中...登登登登!正式宣布變身薯仔之旅現在開始...!]

這一次的假期因為訂機票比較困難,比之前少了兩天呢!雖然說是有十三天,其實前後兩天都花在飛機上...而且KLM的飛機是比較舊的型號,有點擠哦.(不過比起坐在我旁邊的老外,我的空間相對地是多了.)

[拍了些照片,不過現在沒法上載...回來了再補貼吧.]

寫於2007.07.22.0131

10 comments:

  1. 我都係到刨緊HP呀﹐希望呢幾日睇得完啦~ ^^

    ReplyDelete
  2. 你不是帶了lap top上路吧?

    ReplyDelete
  3. 冬冬: 加油努力!

    aulina: 哈哈,不是啦.我爸這邊也有電腦呀.

    ReplyDelete
  4. wow, didn't expect u to blog while on vacation! enjoy your trip!

    ReplyDelete
  5. 雖然你外遊我還是每天來看看有冇新文登載!

    ReplyDelete
  6. MD: thanks! ^_^

    space兄: 多謝捧場!!!明天開始到巴黎去旅行,所以應該不會上網貼文章了.希望回來之後可以勤勞一點! :P

    (唉...我的台北遊記...還打算也在這個假期裏把它完結了呢.希望可以吧!)

    ReplyDelete
  7. 四妹! 神奇四妹! 妳竟然打到中文! 仲要係身在西方異地, 心繫中文呀!!!! 正呀!!!!!!

    快 oD番嚎嚟啦~~~~~~~~~~ 想睇相吖! ;P

    ReplyDelete
  8. 咁當然都掛住妳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