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6, 2007

AH排隊實況

晴.雲.熱.28C

所料,根本無可能今天去排隊可以買到AH的"我不是膠袋".有多瘋狂?730報說昨天Three-Sixty已經派完籌,即是說還沒公開發售前,該店的配額已經全部售罄!

而至於Landmark外面的人龍有多長?0910在置地外的巴士站下車,下車前看到人龍已經繞進去雪廠街.龍頭?就是在畢打街近HN門口的那個入口!整整一段徳輔道中都是人!

而且還害我不能走地下道過對面馬路.[左圖:路本來就已經很窄,還要排滿了人!真的是「阻住個地球轉」!]幸好今天沒下雨!不過我看最慘的是在置地上班的人吧.

照片拍了,不過現在沒法上載.要等今天晚上聽完Joshua Bell後才能貼了.

好了,這是跑到對面天橋上拍的.還是能看得到那長長的人龍.到1400的時候,我從公司上看下去人龍還依然不肯散去!

12 comments:

  1. 妳又鍾意joshua bell?? 我細佬個friend同佢好熟﹐仲暗戀過佢一排架﹐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細佬個friend同佢好熟

    !!!!

    你是說真的嗎???

    不好意思,其實是第一次聽Bell.只是我非常喜歡柴的小提琴協奏曲. ^_^

    你是說你暗戀他,還是你弟弟的朋友暗戀他?? :P

    ReplyDelete
  3. 係我細佬個friend啦~ :) 係個ABC女仔來的~

    ReplyDelete
  4. 留言仲多嘢睇!

    放暑假,好多人得閒。

    ReplyDelete
  5. 男女老幼,甚麼人都有!

    剛去探了頭,看到對面街還在排!

    ReplyDelete
  6. Its so crazy! JP's wife got there at 8am and she left after she saw the line!

    ReplyDelete
  7. 別說病倒了, 不可能去癲埋一份, 就算好人好姐, 都冇可能去排得到啦.

    雖然個價錢真係好吸引....

    ReplyDelete
  8. sandee.... don't know why the ppl were still lining up even they have the signs up saying it's sold out.

    紫熊: exactly! but after 2nd thoughts, $120 for a bag of such quality... is still quite expensive!

    ReplyDelete
  9. 也是今天和同事討論的問題, 有些同事不知道那個袋以為發生咗咩嘢大件事. 據聞網上抄到3000幾蚊呀.

    ReplyDelete
  10. yuen yuen...對,上星期五在公司這是hot topic :)

    昨晚我八卦去查...阿虎上有人出價HK$10,000!!!

    ReplyDelete
  11. 瘋了! --從來不明白時裝潮流的宅女

    ReplyDelete
  12. 算罷啦...現在見人在街上帶著這個袋子會不期然地流露出鄙視的眼神和不禁懷疑到底那個袋子是自己排隊買/VIP預留的/上網買黃牛貨?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