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07

Apivita 8: oily skin balance face mask with propolis

好猛太陽!31C

水果盒裏的其中一個面膜,含蜂膠、維他命E、維他命原B5麥桿菊(helichrysum,其他名字包括永久花,與L'Occitane招牌系列Immortelle同科),主要作用是清潔和控油.和其他面膜一樣敷十到十五分鐘後用暖水沖洗.

話得說在前頭,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已經買了一段時間(應該沒那麼快變質呀),這個面膜很!顏色不好看,texture又很怪--水水的,一"pat pat"的.[你們聯想到甚麼與我無關!]擠出來後很難控制.面膜裏還有一粒粒的東西,搞不清是甚麼;味到又不好聞.反正一打開就十分倒胃.

但原來「mask不可貌相」!敷後臉真的會變滑,套句廣告用詞-很silky!毛孔也好像細了些.到第二天早上觀察一下,雖然毛孔已明顯比前一個晚上張開了些,但完全沒有臉油,也不會緊繃繃的.當然,有沒有效很視乎個別情況,不過對我來說看起來是不錯的.但如果要買的話一買就要買很多包,依我的習慣恐怕擺到過期了都還沒用完.或者可以研究一下其他同系列的產品吧.

紫大的用後感: 女人的錢最易賺之暗瘡篇 - 找到曙光

5 comments:

  1. 若毛孔已是很粗大, 用mask還可以收小嗎?

    ReplyDelete
  2. 可以..但當然不能完全縮小.還有就是不要讓毛孔繼續粗大...

    ReplyDelete
  3. 有怪味好正常

    因為有蜂膠……

    ReplyDelete
  4. 是呀,那就是蜂膠的味道.

    可是平常他們的面膜都能用"芬芳怡人"來形容.突然跑這個出來,就變得有點難受了.

    ReplyDelete
  5. 有蜂膠
    乜味都都會變怪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