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親戚

天陰.21C

話說,昨天其實是頗為充滿歡樂的一天.除了那個關於「腳」的promo聲帶和歡樂晚餐+甜品之外,這個B同事給我捎的口信也帶來了無窮歡樂.(唉,真詞窮.「歡樂」就這樣出現了三次.)

事關午飯時間去聽講座,於是要找我的某人打了公司電話就直接跑到電話留言信箱.某人比較鬼祟,不喜歡留言,不過後來翻查也大概知道是誰.

某人似乎找我也找得頗急,於是又打了我的手提.去聽講座,自然不會帶電話去.於是,打我的手提又飛到公司的電話去了.因為昨天是要上普通話課,而老師在接待處通常都是說要找我,所以陳生大概以為是老師已經來了,於是很少有地替我接了電話.

不過陳生卻沒有跟我說有人找我,倒是前面的B同事說有「某個親戚」找我.

親戚?!哪裡會有甚麼親戚打電話到公司來給我呢??不過,
因為那時候已經查過手提上的missed call,其實也知道這位「親戚」是誰.聽候我在心裏面不停地笑.

回家後當然要把那麼經典的事情告訴媽.媽聽完又當然是笑個不停.他原本是已經睡著了,可是就這樣都清醒過來了.

當老爸回家之後,當然就跟他聊一下...

我: 欸,你今天打來找我,我同事接了你電話?
爸: 是呀.
我: 同事問是哪位打來的...你怎麼說? [忍笑中.]
爸: 親戚囉.


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時,媽也已經出來廳,跟我一起爆笑了.]

為甚麼會這樣子回答呢?爸其實是有提供答案的,可是我們完全無法了解他的邏輯.不過,媽說得好,爸之前不是一直在問甚麼叫做「騎呢」嗎?(老爸離開本都市多年)

這就是最好的例子囉.

哈哈哈~

8 comments:

  1. 哈~ 你爸真的很搞笑啊~~~ 我對住個mon 笑了. ^^

    ReplyDelete
  2. 咁佢又真係無說錯喎!

    ReplyDelete
  3. 哈哈哈~有幽默感!!!:D
    普通話課,好不好玩?

    ReplyDelete
  4. 佢真係你親戚喎……

    ReplyDelete
  5. 紫大: 哈哈...是呀.可也會被他氣壞. :P

    uncle ray/aulie: 無話佢錯.但如果你阿爸咁答,你會唔會覺得好無奈? :P

    cr: 噢,幽默感.看來我是不懂欣賞這種. XD

    普通話課...不好玩! XD

    ReplyDelete
  6. hahahah! 你老豆好攪笑.

    ReplyDelete
  7. 點解會諗到答親戚咁得意嘅?我諗一般人就算唔答係爸爸也大概會答係屋企人?

    ReplyDelete
  8. md: :D

    xq: 我都唔知!!!佢話第一個諗到就係親戚wor...唉,我地關係疏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