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3, 2008

甘拜下風

毛毛雨呀雨.19C.勁潮濕.

士多啤梨.鳥結.提子榛子.牛奶.全果仁.白全果仁.黑全果仁.cappauccino.40%黑.50%黑.71%黑.朱古力慕思.杏仁.

===到底在搞甚麼鬼===

開估:

對,上面的全部都是朱古力的味道,也就是左圖裡面的那十三排100g的朱古力了.剛剛好放滿一個植村秀的小紙袋.(陳生看到了,說:「那...都是你要吃的嗎?」)

我不是朱古力癡.會買,也純粹是因為我去那家店是最近的.

那,這些朱古力又有甚麼用呢?(當然是拿來吃囉!)

嗯,這是一個事先張揚的朱古力比吃大會...

呃,不是,是吃會.

到時候看看有沒有團友會寫試食報告囉.

12 comments:

  1. 有人向你投射奇怪眼光嗎? ^^

    ReplyDelete
  2. 嘩...

    好好食呀?

    ReplyDelete
  3. 一次過咁買又真係幾誇 XD
    等你的相 :p

    ReplyDelete
  4. 子大: 無woh...點解你地都咁問geh?抑或我太專注了?

    bbj: 嗯... :D

    飯: 其實都幾重...要收埋,費事我媽問起 XD

    ReplyDelete
  5. 全是朱古力的味道喎。你唔係....

    ReplyDelete
  6. uncle ray: 我不好朱古力的... 我要開估了.

    ReplyDelete
  7. haha, 早前在朱古力專門店想買點朱古力給饞嘴的baba, 因為想不到要選甚麼味道, 於是就把5款四方片裝各買2片, 不用苦惱~hoho

    我想看試食報告啊~

    ReplyDelete
  8. 達奇‧雞: 哈哈...這是最快知道那一種是好吃/自己喜歡吃的方法,雖然有時候覺得會有點冤.

    試食報告...呵呵呵,這個看來我是無能為力了.要看團員們囉.

    ReplyDelete
  9. 嘩~sports chocolate勁好味~特別有一隻黃色嘅,勁香脆,但係我唔好記得究竟係叫乜嘢了。=)

    ReplyDelete
  10. 咦,我們那疊裡面就是沒有黃色包裝的?!

    ReplyDelete
  11. 那個應是knuspigflakes,即粟米片...

    ReplyDelete
  12. ac: ah... 那邊沒有這個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