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2, 2008

對不起,我是記仇的

天黑黑.陰陰涼.19C

有人說了要借東西給我,然後突然很縮骨地給了我一個alternative.我是會記得的.

有人說了要跟我吃飯(是已經說好了!只差定地點而已),到了那天卻沒了一回事.我是會記得的.

還有很久很久之前的那些... 我還是會記得的.

其實我也不想.我也很想當個大方的女生.

可是,誰叫我是天蠍座呢.

19 comments:

  1. 若是不開心的記憶,何妨忘記?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天蠍座啊...-____-"

    那麼我給lu一個快樂的消息
    今天我把您的小東西都寄出了啊~
    希望您會喜歡la

    ReplyDelete
  3. 我的記憶和金魚差不多,越近越記不清楚,越遠反而倒記得。
    我怎麽覺得比較像老人癡呆呢。>.<

    ReplyDelete
  4. 我是巨蟹座,也不是心胸廣闊的類型,不過我又介意別人怎樣看自己,所以記仇也只能放在心裡,然後笑面迎人,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呢。

    ReplyDelete
  5. 阿姊: 我不想記呀...這是我的性格呀~

    達奇.雞: 哦,對呢..我們是同座的人呢.
    好好好..我會天天守在信箱前 :P

    CR: 遠近無所謂.不高興的最好不要記得囉.

    puiyee: 其實...螃蟹呀...很小氣的.(速逃~) 我也會介意人家怎麼看我呀.可是,氣起來...我不管啦.

    誰叫他們居然會有這樣子的舉動?!

    ReplyDelete
  6. 你做咩未訓!!!

    唔關天蠍座事喎. 我同你一樣. 今年生日有個朋友 (好熟架. 大家都搵對方做姊妹架!) 同上年一樣, 又唔記得我生日. 我好在意呀~ 我唔係貪佢同我慶祝, 一個msn msg 都好呀~

    ReplyDelete
  7. 哈哈...你夠未訓咯. :P

    不借東西給我的那個,其實不借也沒關係.可是不要一開始說好,之後卻那個樣子.我會覺得你很孤寒.我不是要你送,連借都這樣子...有點兒那個啦.

    只好重新評量對這個人的看法.

    越好了卻爽約...其實不只一個人,不只一次.(唉,看我的朋友把我看得多重要.)

    爽約,我也是可以接受的.不過,你事先告訴我好不好?我也知道不是人人跟我一般閒.你很忙,忙到連我也忘記了.看來我並不是很重要的人囉.

    因為我重視你,所以才會生氣.要是你是我討厭的人,你爽我的約,我高興還來不及呢.

    最最最最討厭被爽約的是...

    我先約了你.到約好了那天才跟我說...哎呀...我約了XYZ.而且是在我們約好之後才約的.

    算我小氣好了.唉.

    ReplyDelete
  8. 我都記仇架. :) 幾耐都記住! ha!

    ReplyDelete
  9. 咦一樣喎,誰叫我們都是天蠍座呢~
    勁憎d人約左放飛機,仲要打電話去先話「呀係呀,我今日唔得閒」
    喂,咩事先,實記住呀~

    ReplyDelete
  10. 我都記仇架,仲要小氣添,嘿~

    放飛機係十大要不得行為之首,大佬呀,我預左時間俾你推晒其他人架嘛,你粒聲唔出到最尾一刻唔問都唔講,好想打爆佢個頭囉!

    ReplyDelete
  11. 話借跟住又諗個藉口唔借,約咗又當無件事,呢D人真係好多。我都會介意架,特別是後者,我會覺得我重視佢,佢就當我好閒囉。

    講開生日,有個好友年年都會打電話嚟同我講生日快樂,但今年佢個電話遲咗成個星期,於是畀我發覺佢原來唔係真係記得我嘅生日嘅,只係寫低咗,後來換記事簿,抄錯咗之類啩,所以就遲咗。咁多年老友,我嗰生日又咁好記,發覺佢原來都唔記得時,都有D覺得唔知點咁。

    ReplyDelete
  12. md: 哈...我地會唔會嚇親人? :P

    飯: 唉...你個d情況我都有試過.簡直又可以寫篇...

    我今次其實都唔想同對方講架.不過自己衰忍唔住.所以都係過晒先至問記唔記得.

    小球: 哈哈...我都小氣.練緊大d囉. :P
    係囉...有時候真係推左人地,轉頭先同我講話唔得...唉.

    ReplyDelete
  13. 朋友爽約...已經習慣了.

    我現在大都抱沒希望沒失望的原則,自己會開心好多架.

    ReplyDelete
  14. 閒趣: 其實在意的就是"被忽略"或是"不被重視"的感覺...特別是你也很重視對方的時候.

    所以有時候想想...誰是我最重要的人呢?除了他們以外,其他人不理我,其實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bbj: 沒希望沒失望...說是看得開.可是好像很消極呢.不過也就算了,不重要的事情,就不要那麼上心.

    ReplyDelete
  15. 計我話,女人都是記仇的。

    ReplyDelete
  16. mokit: 哇...很深感受wor...

    ReplyDelete
  17. lu: 嚇親? hahah! 唔理lu, 自己大哂! wahah!

    ReplyDelete
  18. 哈哈..你那句很有girl power的感覺. :P

    如果開宗明義的跟人說"我很記仇的",大概別人不會害怕.

    最怕是那種看起來大方其實卻嚴重記仇,表裡不一的人吧.

    ReplyDelete
  19. hee hee... :)
    記仇, 男人點都唔夠女人狠. 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