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5, 2008

哇哇哇!

偶爾有兩滴雨.28C


抱歉啦.但,你知啦,當你完全沒有想到會發生,又當你做到九點半才像條狗一樣的爬回家(可是又有半high狀態 => 神智開始錯亂),突然看到桌上放著這樣一張宣傳單張,還不馬上精神過來,雙眼發出閃爍的亮光?!(又或者完全瘋掉!)

好啦,這是一個小廣播,有誰有興趣去看(對... 在這裡我沒有人陪去看. orz.....)? 誰?誰?誰??

2008.11.01*/02 - 2015 - 香港 - 600*/400*/200

如果有興趣,趕快告訴我.我禮拜一早上就要買票囉.事先聲明,我會跳,我會叫,我會偶爾瘋狂揮手(幻想陳老師是能看到我的...)!

要不然,一個人去,也是可以的... ...

p.s. 那張照片,看起來很不「陳老師」的... 起初我還以為是楊雪霏! orz

* - preferred

8 comments:

  1. 哪有!明明就還蠻陳老師的說!
    可惜我不在,不然可以一同去。XD
    (悄悄在itune裡search for"陳綺貞"預備復習中……)

    ReplyDelete
  2. 哇!好像很吸引啊!!!
    (但說句實話,我是從來未看過陳老師的現場演出的)

    ReplyDelete
  3. 喂喂... 吸引過LA Phil...

    預我...

    ReplyDelete
  4. CR: 像呀?可能那個角度把他的鼻子拍得太大了,看起來有點奇怪 :P

    可惜呢... 你不能來... (我幫你叫埋你個份 :P)

    kitb:是很吸引呀,你要不要來? ;)

    AC: 好好好! LA phil嘛... :P

    ReplyDelete
  5. 其實,是我不認識楊雪霏是誰啦。

    那真的要叫很大聲才可以哦,因爲我去看演出每次都啞掉的……XD

    ReplyDelete
  6. 我會呀... 每次我都說不喊不喊... 然後第二天講不出聲了.......

    ReplyDelete
  7. 哈......回頭知道這件事已經是星期一下午,不能搭單呢!

    回想多年前(五年...六年前?)在九展聽過她的演唱會,我可以說那個台那個音響根本令人不能接受(我坐在中排,完全聽不到在唱什麼,甚至連音樂也聽得不清楚呢!),從此就只聽cd 算了...

    ReplyDelete
  8. 咦...個日我有廣播,你不是也在嗎?可能是沒看見.

    那是02年!我有去!那次很好玩woh (我第一次去演唱會的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