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愛情?麵包?

無論在太平盛世或是戰火連連的動盪時代,愛情麵包之間的選擇從來都是個難題.

但長期飯票能有多長期?

所謂的真心又能有多真?

能找到麵包(大量的、高質素的!)容易?還是找到真正了解、愛護、包容你的人容易?

遇到有麵包又懂得你的人,這種童話故事的美滿結局在我們的世界裡能有幾回?

當你遇上的時候,你知道要抓住嗎?

5 comments:

  1. 高質素的多已是人家的飯票了吧?
    "抓住"如果代表要主動出擊,未必會耶,可能就會眼白白讓他飄走...。
    沒辦法,性格如此。

    ReplyDelete
  2. 那只能說,那不是你的飯票囉.不過,其實也不是每一個人也會有assigned meal ticket吧?

    抓住...可以這樣說.也可以說是當你們已經在一起,你會不會珍惜...

    ReplyDelete
  3. 人生並不能那麼的完美,有時都要讓步.而且除了自己外冇一樣嘢可以緊緊抓住,順其自然啦!

    ReplyDelete
  4. 是呀...有時候想要抓也不一定能抓得緊.

    但因為這樣子一開始就放棄了,那就太可惜了吧.

    ReplyDelete
  5. 又不是叫你放棄,而是順其自然嘛,有時為自己努力一下又唔萛過分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