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二人下午茶餐

天陰多雲.火災危險警告為色(?!昨天很很潮濕的).19C

媽媽一直很喜歡到Cafe Landmark,但我並不.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大概是我覺得它over-priced了.無論如何,今天我們還是到了那裏.媽媽也終於得償所願吃了二人下午茶餐.不過,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到這裡吃東西了.

好了,是要公平一點.其實也不是那麼難吃.只是要付這個價錢,卻得到這個水準的食物,有點不划算呢.

先不說吃的.帶位的那位仁兄先是給了我們一份午餐的餐牌.嗯...都已經下午三點了,為甚麼不先問一下就自以為是呢?算,我們就揮手找其他人幫忙啦.揮了好幾次才招到一個年輕的女恃應.我們於是問說有沒有下午茶餐之類的.他居然回應不過來,一張臉空白得可以.

哈?是我的廣東話出了問題??

好啦,不是說他沒禮貌或者是怎樣,只是反應很慢囉.我想他應該到旁邊想了一會兒才知道我們要甚麼.於是在我們向另一位比較高級的侍應拿到了餐牌之後他才把下午茶餐的餐牌拿來.[右圖是媽媽的薄荷玫瑰茶.]

現在的所謂tea set當然不是正宗的high tea了.雖然都是三層,但這個是有中式點心,又有甚麼甜品的.味道真的很一般.那些中式點心看來是美心的師傅弄的吧?可是我覺得比平常飲茶吃到的差很多呢.至於那個一口火雞三文治,賣相是不錯的,可是味道就是有點怪怪的.還有那些甜品... 沒有ladies' fingers的提拉米蘇應該不算是提拉米蘇吧?最好吃的,應該是那個鮮蝦(半隻)芒果(真的芒果哦,難得!)小吃了.

Cafe Landmark
中環德輔道中12-16號置地廣場1樓
2526 4200

7 comments:

  1. 不好吃是罪過...
    係landmark下午茶我去le salon了 (雖則冇咩機會係中環)

    ReplyDelete
  2. 噢...有時候,不到我話事. :(

    le salon...哎呀,那麼近都還沒去過.下次要去試一下!

    ReplyDelete
  3. lu 跟伯母感情真好。我有次見到一個20多歲的女子跟母親手牽手走著,是十指緊扣那種,我就想lu 不知跟她媽媽會不會也這樣牽手呢。

    ReplyDelete
  4. 剛剛看你的博(之前都有看的!), 又收到你的電郵, 所以在這裡回覆好了.

    情況有點改善, 但仍不可放肆打字呀~ 還要做物理治療, 醫生應該覆多一次吧.

    你和auntie 的感情很好, 怪羨煞旁人的.

    這個不倫不類. 不中不英的茶餐. 不吸引呢.

    ReplyDelete
  5. 我覺得再貴也沒有關係,但是如果招呼不好就完全不值得去囉。擺明了價格是包括服務態度的。不想撈回家好了,大把人做這份工。

    圖片看上來很不錯!=)

    ReplyDelete
  6. xq: 十指緊扣...不常.倒是會勾著手臂囉.

    小時候喜歡拉著媽媽的手,可是他可能為了工作/家務,總是不喜歡我去纏他.有童年陰影哦. :P

    子大: 哈哈..沒關係,有空才來看吧.

    哇,居然要物理治療?!這可能是累積了很久才爆發出來的?要小心愛護你的手呀!不過,看來可以把你的博癮戒掉了一些? :P

    cr: 其實那個女生也不是不想做.我也說了他態度不是不好呀,可是,有點遲鈍的過分.在那種那麼犀利的餐廳,稍有怠慢,不會被投訴嗎?他真的要小心小心呢...

    食物... they only have the look. @_@ but from OR's comments, other dishes for afternoon tea seems ok (but again, overpriced, IMHO...)

    ReplyDelete
  7. I am not demanding on food. However, I do expect a reasonable level of service if I pay such pri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