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殞落

晴.18C

一顆又一顆的消失.

突然間,陪著我長大的巨星們都離開了.怎麼好像他們留在人間的時間,比前幾代的,都相對地短?是幻覺嗎?

從小到大的聽過的笑聲、每年籌款節目少不了的處境喜劇...以後都只能在錄影中聽到、看到了.

感謝您.起碼在螢光幕上您是如此的開懷,讓我們知道原來我們也可以這樣的大笑.

R.I.P.

4 comments:

  1. 對她沒有特別大的感覺,但始終都是一個代表人物,她的離去,總像是標誌著一個時代的終結,都一定會惹上了一陣集體唏噓的。

    ReplyDelete
  2. xiao zhu: 我也是這樣.我並不特別喜歡他.可是,他也是很80年代...一下子,好像都完結了.

    最近好嗎?你那邊人好多,我都懶得留言了.別怪喔. :)

    ReplyDelete
  3. 現存的藝人對香港人來說大概就數她最具象徵意義了吧?沒甚麼人可替代她。

    ReplyDelete
  4. 但大概對小朋友們也沒什麼影響了.

    昨天說起,那個小弟弟說他沒什麼感覺,因為很少看他演的戲 blah bl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