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另類手信

寒冷天氣警告現正生效.9C

原本是帶了登山鞋,可是後來發現如果穿密封的鞋子去走這麼多路,實在太熱了.於是在出發前的禮拜天不停地去找登山涼鞋.找了一整天,還下著雨呢.最後皇天不負有心人,讓我們找到又便宜款式又適合的涼鞋.(因為我不喜歡咖啡色,所以選了不一樣的顏色.)

於是跟P就穿著「情侶鞋」走遍吳哥窟啦![J不要吃醋啦... :P]

不過,穿著這種鞋,不管搽了多少的太陽油,還是會逃不過這種「鍾無艷」的下場.剛回來時可能太忙了,沒有注意.這幾天洗完澡卻很明顯地看到了.我們真的很努力地塗的哦!差不多一上車,就開始由臉開始塗到腳指頭.

這算是另類的手信吧!

15 comments:

  1. 你比較白呀,都應該要三幾個月先會完全唔覺。:)

    ReplyDelete
  2. 夏天留下的錶印到現在還有呢.不過,腳嘛...最近都穿靴,不會看到,所以沒關係. :P

    ReplyDelete
  3. 我上次曬傷, 上身個泳衣印都未退... 四個幾月啦...

    ReplyDelete
  4. 咦,好香豔喎!哈哈哈哈…
    有熱過晒過都好呀,香港凍足成個月呀陰功!

    ReplyDelete
  5. MD: 沒有脫皮要等很久才會退的.我那個手錶印...半年有多了.嗯,我懷疑因為是新陳代謝慢了的關係... -___-|||

    阿姊: 有何香艷可言?因角度問題,看起來更像豬腳(也大概因為近來吃多了豬腳??)

    可我不是一個喜歡夏天的人.而且,又不能把曬過的太陽存起來呀.曬完黑黑的回來,冬天又是灰灰暗暗的,搞不好會被誤認為外傭. >_<~

    ReplyDelete
  6. 哪會像豬腳,蠻秀氣的小姐腳啊,哈哈哈哈...
    嗰日見你唔覺得黑wor。^^

    ReplyDelete
  7. 你太客氣了...

    是有曬黑了一點,不是很明顯吧...?

    ReplyDelete
  8. 有脫皮架, 一樣兩條泳衣印!
    新陳代謝慢了... 這個當然啦! 你咁young仲講! 睇怕夏天嚟我個印都未散! :(

    ReplyDelete
  9. 總之我不脫皮的話,那些黑色素就會"吃"得很進去,要很久很久才會退. >_<~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
    我今次去馬來西亞都曬出個拖鞋帶印呢~ :p

    ReplyDelete
  11. 哈哈,穿拖鞋一定出事的啦!如果穿小背心,短褲,t-shirt,也會呀. :P

    ReplyDelete
  12. 我係前臂中晒招囉.......黑左一大截 :p
    都係我唔好,淨係幫塊面搽防曬......

    ReplyDelete
  13. oh we were VERY well prepared...

    and moskie repellants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