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6, 2008

陰陰凍.10C

回來只有把行李收好,要送人的手信分批放好.其他甚麼銀行/信用卡月結單、去旅遊時買東西的收據、一堆信件、電郵等全都亂糟糟的還沒整理.還以為有幾天可以收拾,怎麼就已經要過年了.

公司裏的我也是亂糟糟的.我的桌子沒有這樣凌亂過.

可是看得見的亂是還可以收拾的.因為看得到,它們就是一個提示,受不了亂的我會想要趕快去整理.[我是懶惰,可我骨子裡是個整潔的人!]

但心裏的亂、頭腦裏的亂、工作上的亂是看不到的.它們會一直在腦裏像隻蒼蠅一樣揮之不去、嗡嗡嗡地圍著我轉個不停.

一定要在過年這個假期把這些亂釐清.因為過了年之後,就沒有藉口,也沒有那種閑時可以讓我散漫躲懶.

在新的一年,我不要再做一個亂糟糟的我.

我要收拾心情,把以前有目標、有行動力、有效率、井井有條的我召回來.

那,應該快樂的我也會順路被找回來.

大家,新年要快樂喔!

10 comments:

  1. 祝你 新年進步 鼠年大賺。

    ReplyDelete
  2. 祝你好快又有08第二遊~~
    身體健康~~

    ReplyDelete
  3. 祝你鼠年快樂
    新年進步
    去多d旅行~

    ReplyDelete
  4. 祝你鼠年快樂,事事如意,新體健康!

    ReplyDelete
  5. 多謝你地呀.第二遊應該有排啦,希望秋天可以起行.

    我都想快樂,不過聽日一定唔多會囉. :(

    ReplyDelete
  6. 祝你身體健康,青春常駐!^^

    ReplyDelete
  7. 我咪一樣亂七八糟... 各方面都係... :)

    祝你青春常駐, 家肥屋潤! :)

    ReplyDelete
  8. xiao zhu: 也祝你事事順利,心想事成!

    MD: 咁我地要努力d,唔好再亂落去!
    新一年記住要開心d啦!
    青春常駐,家肥屋潤...大家咁話啦! :)

    ruth: thank you!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