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7, 2008

大年初一

勁"hing".

昨晚做到七點半,沒完沒了.只好今天繼續努力.

下午回公司.做到一半才發現有東西做錯了(這是新接手的工作).花了一個小時在改正.改好了已六時,只好回家吃飯,吃完回來再拼.

回到家,怎麼眾人都已吃完?我到的時候也不過是六時半.不用那麼快吧?

最慘的是,那缽齋在加熱的時候,整煲爆了.據當事人說,是像原子彈爆炸一樣震撼.

晚餐於是變成白飯+走肉炒冬粉+烏魚子下面的白蘿蔔.幸好還有昨晚的椰汁芋圓南瓜圓.

現在七點半了,回到公司.我幾點才可以回家?

大年初一,不應該是這樣子過的.

後: 老媽知道了公司只會有我一個人,勁擔心,一定要去「陪太子讀書」.我說,不如你晚一點來,當是接我回家囉.於是倆老九點多到我公司,一直坐到十一點才跟我走.

當我做好昨天要交的差使,準備發給對方時,才看到上手原來已經先通知他們要下禮拜才能辦妥.為甚麼我沒有看清楚這封電郵?!??!?!

不過,對方收到了之後還是很感激地來道謝.也是啦,要多等兩、三天,真的會瘋掉的.

9 comments:

  1. 新年快樂~

    加油呢

    要不是我司所在的大廈過年不開門,我今天應該都要加班的說…

    ReplyDelete
  2. 噢……那就加油吧!

    (拿回家裡做不行嗎?)

    ReplyDelete
  3. 噢!


    係 Feb 06, 2008 2:28 PM
    祝你 新年進步 鼠年大賺


    真係初一都要開 OT,
    有OT賺,鼠年大賺, 有個號開始!

    ReplyDelete
  4. guy: 這種時候,很慶幸那大廈有這種規定吧? :)

    祝你也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aulie: 要上system... 而且檔案都很大,我不要阻礙我自家的電腦 :P

    space兄: 彼此彼此!新年快樂呀!
    OT...我們是沒得拿$$$的.連補假也成問題. :(

    ReplyDelete
  5. oh poor lu... 不過我都試過好多次大年初一開工架... 我果行無計.
    有父母陪, 做都做得幸福啲! :) 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
  6. MD,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可是不好意思呢.最後媽媽等到趴在partition上(我們的是比較矮的)睡著了. :(

    ReplyDelete
  7. 露妹好可憐. 冇下次啦. 知冇... 新年要返office. 但露媽好好呢!^^

    ReplyDelete
  8. 我倒看到兩方面的好事。
    1. 父母去你公司陪你,之後一齊走,多溫馨感人。

    2. 提早早好,初二、三、四不是輕鬆晒嗎?

    ReplyDelete
  9. 紫大: 真的不想有下次.現在連上班也有抗拒感. XD

    露爸爸也有陪呀 :)

    mokit: 新年快樂呀!祝你身體健康,股海大有斬獲啦.

    1. 可是就讓我感到好像還是小孩子呢.而且,真的很不好意思,最後媽媽睡著了.

    2. 初二有事辦,所以不可能回去.而且,其實已經晚了,所以...不好意思再晚了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