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HTC: Incredible (S) Art Jamming with Desire (S)

偶爾下點雨.26C

收到電郵邀請,說實在有點受寵若驚.不過對於可以無限試玩新電話和有專人在旁不嫌棄地耐心講解,這種機會去哪找呢?所以即使是美術零天分甚至對畫畫有相當恐懼的我還是舉手出席了.

地點是在天后的一家樓上畫室,PopaArt.地方不太大,但非常明亮.我超喜歡那個像牆一般的大窗戶.不過我們看出去的同時,外面的人也看得到在裏面的我們吧.


今日的主角就是HTC的新 Android電話Desire S (上)和Incredible S (下,謝謝咩黎借出玉手一雙).看過兩部電話很跳脫的宣傳短片後,就由HTC的工作人員作簡單的介紹.不過很明顯我沒有專心聽,只顧着試玩手上的電話.(所以連Desire S的實物也忘了拍... ...)


操作介面暫時兩部有些微分別,但遲些可以upgrade,到時候兩部的HTC Sense就一樣啦.所以如工作人員說的,要選,其實是選你喜歡的硬件.(i.e.哪一部的外表比較吸引你!)又或者如Incredible S的防滑機殼設計比較適合,還是比較需要Desire S那個高級鋁合金打造的外殼? (我要Incredible S的4"Mon!!!)

對於依然在用非智能的3G手機的我,很抗拒換Android手機的原因就是它太多玩意!(不換iPhone是還有另外的原因啦.)那個照相機即使不裝apps都可以有不同東西玩: 將相中的物件扭曲、打格仔、扮古老照片等等.而且可以很方便的上傳到常用的網站.

自從添了一部tablet以後,因為它沒有3G而我也沒添置pocket wi-fi,所以只能在家裏上網... 但這已經佔去我很多很多時間啦.試想想,如果拿着一部更輕巧、畫面顏色更清更sharp 、操作更順暢的智能手機的話,到時候我只會變得更宅宅宅了.當然,你會說,可以用來工作(可以安裝文書處理軟件)、可以看書(已裝好e-reader)、可以跟你的朋友更容易地聯絡(有Friend Scream... 就是把所有twitter, plurk, weibo等等等等都串連起來的應用程式.好恐怖)... ... 可是(欸... 其實真的好吸引),還是先不要讓自己陷得那麼深好了.

至於iPhone好還是Android手機好?其實都是個人喜好與習慣吧.不過如果是為了「潮」或「有型」的話,那麼當街上十個人有七個拿着iPhone的時候,其實有幾「潮」呢?頂多不過是一隻以為自己很「潮」的羊吧.(OK, you can argue the other way, too.所以選手機我還是以「需要」為先.)

好,講完手機,就開始今天的第二部分: art jamming.(其實甚麼是art jamming呢... 我們畫的時候好像都沒有甚麼交流喎.)

今天我們畫環保袋,主題不限.畫室負責人先將雪白的canvas tote bag掛好在畫架上.後面的牆也成了畫架,很會利用空間!

不用多久,我們就將白色變成彩色繽紛.由近至遠為: kitB的北極熊咩黎的geelee與QBiLL、我的黑白邪羊(太恐怖了,不適宜放大特寫)和小雞的牽着氣球的小熊(嗚... 太遠了,看不到.一定要去小雞那邊看,因為很可愛的!)

結束之前還進行了大抽獎,禮物就是手機一部!不過幸運兒不是我,所以阿爸的父親節禮物就落空了.HTC除了今天請我們來玩還送了紀念品.那個鑰匙造型的USB stick好可愛.跟品牌的活潑、富創意的風格十分吻合呢.

P.S. Love their videos:
Incredible S
Desire S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