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9, 2011

存貨

陽光普照.26C (哇,突然那麼熱呀)

想了好久要把家裏的護膚品存貨好好的紀錄下來,一直只有想.今天早上終於把這事解決了.

其實也不過花一個小時左右,為甚麼拖到今天才做呢.[拔頭髮]

因為抽屜已經裝滿,所以對於有多少東西並不覺得太驚訝.而且我用得都很簡單,不會有甚麼奇怪(=用不上的)東西出現.比方說,洗臉的快要用完,心裏一直喊着:「要趕快去買!要趕快去買!」但其實家裏的洗臉用品的sample夠我用上半年呀呀呀呀呀.就是說,以前收到的都順手丟進抽屜裏,到要用的時候也沒有仔細去找,最後又跑去買新的回家.

爽膚水是另一個重災區.嗯,兩年之內我看該用得完吧.

面膜呢... 別說好了.[可是上星期還跑去買了支新的保濕面膜.那店好邪惡啊啊啊~~~~~]

有時候其實是看到減價/送禮而敵不過心魔然後失手.要不然,我很少會亂花錢嘛.[越說越遠去了]

好,現在有個確實的數目(還itemized了),就知道到底有多少/甚麼.這張表可以時刻提醒自己別亂買... 直到用完為止.[真的可以嗎...?]

2 comments:

  1. 睇完呢一篇, 我常提自己要用至去買, 寧願貴少少, 無減價, 都唔好存貨係屋企.

    ReplyDelete
  2. 哇哈哈... 原來咁有警世作用!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