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去錯博物館

超級翳焗.26C

今年為辛亥革命一百週年,歷史博物館辦了個特別展覽.原本打算長週末的時候去參觀,可是我去錯了地方.

欸,星期一還興致勃勃地帶着阿媽去到堅道.一到了門口就發覺(欸... 應該是發覺?!)不對勁.怎麼一張海報都沒有,而且門口那麼安靜呢?

不過沒關係,最後還是到了這個我一直喊着要去參觀的紀念館.2006年修復完成後我還是第一趟去.而且以前經過幾次都沒留意原來想去的紀念館就在這裏.

我們去的時候人不多.館裏空間大,好舒服,可以慢慢看.有幾個展覽室播放着錄影帶,可以很舒服地看(或者睡覺... 呃.)不過到後來還是有點人.而且他們站在展品前面高談闊論好久都不走... ...

最遺憾的是三、四樓的走廊不開放.難得那個金漆葉子欄杆修復得那麼好,怎麼不讓人仔細欣賞呢?

至於展品算是不錯.只不過之前曾在廣州那邊看過類似的,就覺得有點重複了.

甘棠第,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kaneantar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