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倫敦地鐵廣告

金子同學說起這個週末要去看Limitless,然後大家都想起在倫敦鬧的一個笑話.

我們到倫敦的時候剛好Limitless快要上畫,到處都見到Bradley Cooper的模樣.電視廣告更是無法無天地在每個ad break出現.

有天我們坐地鐵,抬頭看那個圓拱型的車頂(就是窗戶上面那一小空間),剛好看到有張海報,Mr. Cooper赫然是主角.那一刻,有眼不識泰山的我們居然連近年猛男的名字都喊不出口,我們就知道他很是眼熟.我知道他有演過Valentine's DayHangover;金子同學則說他在Alias出現過一段長時間呀!對此,我居然一點印象都沒有.看來Vaughn留給我的印象要深得多.(當然囉,主角喎.)不過也有可能因為後來我停看了一段時間,所以沒見過他也不意外.

說遠了.金子同學就續說,自從他上了大螢幕,真的紅了.你看,現在連藥的廣告都賣了!我倒是冷冷地說了句... 可是我們連他的名字都記不起喎.我只記得不是Ryan, Andrew那類常見的名字就是了.(欸,明明是自己沒見識還說成好像是人家不對.)不過說認真的,我還是認同他真的在走紅.曝光率還真的爆高,大片一部接一部呢.

說回那張海報,幼長的海報,Mr. Cooper坐在中間,說只要吃一顆藥就好了.好像名字還叫Limitless.(囧囧囧)那時候我就覺得奇怪,雖然那個空間/地鐵上賣藥的廣告不稀奇,可是這張海報就是有點不一樣.(1) 在外國,藥的廣告很少用明星代言; (2) Mr. Cooper有紅到在英國也能有這種號召力? (3) 好像沒有寫是哪家藥廠? (4) 甚麼藥這麼厲害,怎麼都沒有聽到新聞有提起呢?

反正我們兩個就裝着滿腦子的問號下車,得出的結論就是這位我們喊不出名字的猛男真的紅了,紅到可以跨過大西洋去賣藥了.(看到有多囧了嗎?)

記得上面我說了這套電影的電視廣告不停出現嗎?(其實所有blockbuster都是一樣,在紐約我是被Adjustment Bureau轟炸.)身為電視精的我,當然一回到房間就是開着電視看到天昏地暗.起初看到這電影的廣告,感覺只是,噢,這是下禮拜的新電影.可是完全沒有把電影名字跟主角的名字跟那張海報連繫起來.多看幾次之後,就聽清楚了這是一部關於吃了一顆藥就能激發人的無限潛能的電影... Limitless... 啊啊啊啊啊啊~

那一刻真的被雷死了.第二天告訴金子同學,我們兩個的表情應該是囧着大笑吧... ...

哎唷,沒有把海報拍下來還真有點可惜.

[我想其實那個海報應該有寫是電影啦.只是,那麼高,字又小,我們沒看清楚而已.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