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8, 2010

法式BLT

陽光充沛.酷熱天氣警告現正生效.33C

去銀行辦完點事情,心想到既然都出來了,不如上去買點東西吃.

外賣紙袋當然要跟品牌配合.於是酒紅色的變得不像平常看到的doggy bag.回來時就遇到同事.只看到沒有logo那面的他就問說去shopping呀?嗯...


從三文治車上不多的選擇中挑了這個: Le sandwich pavé cream cheese, sundried tomatoes, bacon and vegetables.還不是BLT?餡料不多,葉子就是眼見的那麼多.b不過那個包(又軟又香)就是這麼薄薄的,還能包多少東西呢?可是生菜很鮮,而且跟sundried tomatoes都浸/灑了balsamic vinegar - divine!

光吃那個就是知道不夠飽,所以再多加了一個耳聞了許久的大眾至愛 - 牛角包.

果然,雖然不是新鮮熱辣,但外皮依然香脆(好神奇);裏面軟得來,層層分明,口口都是牛油香.哎呀,簡直相逢恨晚.不過這也好,本來都這麼胖了,少吃了那麼些時間,胖少一點.


然後配杯Earl Grey(說是有機的,但有甚麼分別呢?),不用出去跟人擠也可以有頓美味又寫意的午餐.

Le Salon de The de Joel Robuchon (OR)
中環德輔道中12-16號置地廣場315號舖
2166 90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