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避過

T3過後落貓狗!黑色暴雨警告.25C

自從進修課程畢業之後基本上都沒有再跟同學們連絡.那天遇到公司樓上的同學,他說其他人偶爾還會約去喝東西,還去過了幾次旅行.我會羨慕他們能有那種友誼(?),可是一點都沒有意欲要參他們一腳.我還是回我自己的獨家村好了.

年初的時候收到比較要好的同學的喜訊.極度想要結婚的同學成功了.呵呵,不能說不佩服呢.(畢業之後到現在其實我都還沒有見過他!)所以到底那個新郎哥是怎麼樣的人,他們怎麼認識,我完全沒頭緒.(還是那時候突然在面書上看到照片才察覺到,咦,狀甚親密喎,好事快近了.果然.)昨天收到電郵說要發帖給我,然後一看大日子.嘻嘻,是我放大假期間.(我到底是甚麼人呢?!)

要做人情我沒所謂,但省了去這種喜宴卻是千金難買.(酸葡萄!酸葡萄!)所以說,我挑這個時間除了錯過周董演唱會(這次我倒是有興趣去看)比較可惜之外,其實還是選得不錯的.

p.s. 說起要去喜宴,明天倒是要去老爸的朋友的兒子的婚宴(為甚麼我也要去呢?!?!).如果明天還是這樣的天氣,任憑伯大尼教堂如何瑰麗堂皇,應該也會很掃興吧?(膚淺!)

p.p.s. 明天去喜宴之前,要先去弄弄頭髮吧.不然會把整個婚宴廳的人都嚇跑了.(以為怎麼瘋人院怎麼把我放出來了.)

p.p.p.s. 這種天氣... 我好想回家呀.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