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丼豚肉專門店

突然下起雨!30C
雲吞麵店的原址換了這爿新店,於是跟同事去試.我點了這個「和風咖哩赤豚定食」.端出來時覺得很豐富.不過在等他擺食物的時候(跟其他快餐店差不多的模式)看到那位阿姐從一盤看似放在旁邊好一陣子的小食中取過一碟... 恐怕那些小食應該惹了不少塵埃.那小碟中的原來是豬油渣,這個有驚喜.可是賣相很不好,又是冷的,大部分更是鹹得吃下去怕會得腎病.好可惜.不如給我幾塊螢光黃色大根漬吧.

味噌湯好難喝,我只喝了一口也忍不住放棄它.倒是白飯還不錯,而且蠻大碗的.

咖哩是一貫式口味,香味是不太夠,但幸好不太甜.說到這裡都是比較負面,其實呢,主角是不錯的.那塊豬扒厚而不乾,而且肥瘦均勻.(不過我懷疑鬆肉粉下得多了些?有陣怪味.)以$47這個價錢來說,雖然也是偏貴,但已經不能要求太多了.

看到餐牌還有不少其他食物的,也可以來試試.感覺上是比快餐店的頹飯好一點.如果突然想吃滑蛋豬扒飯(欸,不過我還沒試過喎)也算是有個相近兼相宜的去處.但如果是有要求的話,就不用考慮這裏啦.

丼豚肉專門店 (OR)
中環干諾道中61號福興大廈地下
3184 05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