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牛油果伴飯

陽光普照.32C

大概很多人看到這樣要不頭皮發麻,要不就是反胃.我也知道,牛油果確實不是很多人喜歡吃,但卻是我最喜歡的食物之一!這大概是在綿羊國開始吧.那時候早餐還每人吃半個,好瘋狂.

今天是十五,反正想不到要吃甚麼,於是讓媽媽給我煮盒白飯,配着前天在超市買到的特價牛油果,還有紫菜呢!

就是這樣,一口白飯,兩小塊牛油果,裹在紫菜裏就往嘴巴送.

想像不到是怎樣的?!

欸,壽司不也是這樣?不過不是醋飯而已啦.

8 comments:

  1. 想像到哦
    其實我也很喜歡牛油果
    白飯配牛油果不是花旗很多壽司店的做法嗎?
    找天我也叫媽給我弄一個...

    ReplyDelete
  2. gimme 5!
    你知道!
    牛油果,裏面放點豉油,就超好吃的噢~~~:D

    ReplyDelete
  3. 我鍾意食牛油果,但無諗過熱食>.<

    ReplyDelete
  4. rice: 握手!
    嗯,花旗國喜歡加很多其他東西的.單單是白飯好像沒見過呢.

    c.r: 你變了小雲! XD
    *high five*
    對呀,加了醬油就變成想sashimi? XD 去關島的時候,當地人說椰清肉加醬油口感變得好像在吃刺身呢.

    不過我喜歡就這樣吃,醬油不喜歡吃太多.

    brownie: 不是熱的呀.飯也是涼的.

    沒想到原來那麼多人愛吃牛油果喎.之前還一直遇到一見牛油果就將之撇掉的人呢.

    ReplyDelete
  5. 我很喜歡牛油果,不少日本人還利用牛油果來炒飯。

    ReplyDelete
  6. 我都會食GUACAMOLE(70﹪牛油果)加飯。咁算唔算呢?

    ReplyDelete
  7. den: 算! guacamole撈飯都好味!
    不過我唔識整guacamo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