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西班牙菜

天色頗亮.但也有好多雲.31C


又拉了同事來跟我試新餐廳.是開了一陣子的新式西班牙菜.一進門,看到那些大大的玻璃窗和白色的裝飾,好舒服.我喜歡明亮的裝潢.

第一次來就先試lunch set吧.有2 courses跟3 courses的選擇.Menu都能在他們的網址上看到.

有點懶惰,就不多寫,貼圖算了.

每桌都會有的番茄bruschetta.
前菜:
左: Escalivada - 炭燒紅甜椒、茄子茸及車打芝士法包多士(看起來不多開胃,但原來蠻好吃.)
中: Ensaladilla Russa - 俄羅斯雜菜沙律配吞拿魚及雞蛋
右: Gazpacho Andaluz - 傳統西班牙蕃茄凍湯配鮮蝦(那隻蝦躲在湯裏面.超大一隻的.)
(噫,我們居然沒有人選意大利扁意粉配龍蝦汁.)

主菜:
左: 香煎豬柳配薯蓉及芥茉忌廉汁(原來不會很膩呢.不過豬柳沒甚麼豬肉的味道哦.)
中: 藏紅花雜菜燴意大利飯(這個是無論名字跟賣相跟事實都一樣不太好吃的選擇)
右: 傳統牛肉粉卷配忌廉汁及巴馬臣芝士(這個也是看起來比吃起來膩的.)

甜品:
都是吃了才記起來拍照.好像有點噁心.抱歉了.
左: 意大利芝士慕絲配野莓、香蕉蛋糕及草莓雪糕 (這個好吃!而且有些脆脆的,好像是cereal之類的東西?)
中: 加泰隆尼亞忌廉奶凍 (有點太「水」了)
右: 焦糖燉蛋配血橙雪芭 (那個雪芭好清新,橙的味道也剛好,不會苦)

價錢定在比較高的一方但食物不錯而且坐得舒服.雖然跟想像中的西班牙菜有點不一樣,還是會想再來.下次要試他們的tapas跟sangria呢!

Fofo by El Willy (OR)
中環威靈頓街2-8 號M88 20樓
2900 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