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7, 2010

分腦乏術

陽光太猛.33C

最近處於「人都癲」的狀態.考試、季尾、堆積了一堆報刊雜誌電視劇(這些其實就...算了吧),還有要安排三個旅行的一切大小(真的好慶幸訂不到打算下個禮拜出發的那個package).時刻都在想應該要處理那一樣先.明明已經寫好了to-do-list替腦袋卸走點壓逼感,可是這邊寫完了,那邊廂又再逕自想起誰在追債,去那裏的機票要訂那一天.反正就是所有的事情都淆成一坨.

現在還只是處於收集資料跟訂機票的階段,行程還完全沒有概念.(之前看到有人跟我們同時段到同一個目的點,但已經都訂好機票旅館... 哇,看到的那刻簡直快要爆血管.)但已經可以很煩.旅行社才剛說九月的機票好難訂呀.然後家裏某大人又經常出難題給我,說可能跟我們同時出發,又可能要遲幾天他自己才飛過去.哇,原來去三天的機票比我們的機+酒還要貴,要$4xxx再加稅呀!

工作也是一樣的混亂.平常月尾季尾都是同樣的做法,這次碰巧有人要去開會,於是同一個東西要做十萬九千七個不同的format交給不同的人.這也算了.交過去了,又發現這邊有錯,那邊要多添另外一樣.總之都是雞毛蒜皮的事情,可是又不是彈指之間就能解決.現在給我十部電腦,我也只得一雙手跟一雙眼呀.我也明白要priortization,我也不是沒有做呀.但心裏就是很放不下,想要樣樣都趕快做完就是了.

只能說我真的不是做大事的人!

2 comments:

  1. 為甚麼要火?小事、小事
    沒時間想的話交俾第二個,唔駛煩,哈哈

    ReplyDelete
  2. 其實也不是火,就是很煩,很多要做的事情在腦裏轉.腦殘嘛...沒辦法呀.

    可以的話我也想.就是無法再卸,那才煩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