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中了無名毒

繼續潮濕.25C(!!!)

說實在的,到底是中了甚麼毒呢?明知道是爛戲+爛書還是一個勁地衝進去.(可是那個score是好音樂!)好吧,我承認我喜歡K-Stew那張撲克臉就是了.(為甚麼大家對於她在Into the Wild裏的出現那麼讚賞/迷戀呢?真的大惑不解喔.)至於R-Patz呢,他去做訪問的時候跟戲裏面是兩個模樣的.訪問的時候大部分都是處於很incoherent的狀態,(不過我喜歡他弓着五指在抓前額頭髮的小動作,好爆笑.只是這麼抓着抓着,前面頭髮會不會掉光因而髮線向上升呢?)所以有點期待他下一部稍微「正常」的電影裏的演出(OT: 到底他會不會演戲呢?!)

好,我想說的是,不不不,上面那一杯不.是.血!平常直接從瓶子就那麼喝了還沒有那種聯想.可是昨天一倒進杯子裏就有了「嗚哇!那不是血嗎?!」的錯覺了.你說,那不是中毒是甚麼???

看來我是悶得發瘋了.不過如果有天遇到R-Patz的話,我是不會叫他我的,放心.

好,瘋完.

*~*~*同場加映錯誤的黑森林一件*~*~*

那天去辦完事經過想要吃蛋糕,於是去看.

這是一個錯誤.

蛋糕很輕,那很好;巧克力味剛好,那很好.

可是中間那些泡了酒的櫻桃!!!!!!!!!

泡得太過了吧,都變苦了.而且,有好多顆!!!吃了之後馬上心情掉到谷底.

大概是因為我想要吃jello而不是櫻桃吧.

都說是我的錯.

6 comments:

  1. 既然這不是血,該不會是紅酒這麼爆吧?
    難道是什麽cranberry juice之類?
    ribena?

    ReplyDelete
  2. 在公司裏喝紅酒實在太爆了XD

    對,你好叻呀!正是blueberry加cranberry

    ReplyDelete
  3. 其實反正都是很像了,喝酒也沒關係。
    別人問起來,就說是blueberry + cranberry juice!
    XD
    說不定還可以提升工作效率。you never know!

    ReplyDelete
  4. but i think it can only get away in photos, the smell of wine will stand out in real life XD

    可是我很遜啦,不能偷喝酒.因為我一喝就會臉紅了.

    ReplyDelete
  5. oops.也對,看來上班的時候還是喝果汁比較那個什麽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