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What is your most terrifying fear?

突然變冷了.13C

鬼才設計師在04年被他媽媽訪問的時候問了這個問題,他的回答:"dying before you."

可見他媽媽對他影響有多大,兩人關係有多好.

我對設計師並認識不深,但我在公司看到了那三個字,眼眶就紅了,鼻子就酸了.

對我來說,那說不上是恐懼,只是最不想發生的事情.

而且,不要讓它發生就是我最起碼所能夠做到的事情吧.

雖不至於會隨她去,但如果人生目標不明確,留着也很沒意思.不過我是很反對自殺的,或許我會因為其他事情而下地獄,可我不要因為這樣而去.

臨近歲晚但難過的事情天天發生.沒辦法,這些事情不會摘日的.日子還是一樣的過.

RI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