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至憎人講

陰天.24C(!!!)

其實裏有篇也講到類似的遭遇/情況,就是原本心情不怎樣,但突然聽到一句話,滿腔的厭惡感/累積了好幾個世紀的壞心情都會一次過爆發.於我來說,那句那麼有「魔」法的話只有三個字:
「我唔明.」
[=我不明白.通常後面會有"!",亦可加不同助語詞.用某種語氣講出來會令火滾指數爆升10^n倍]

唉,我不是你肚子裏面的蟲.你不TMD明甚麼,也起碼給一點指引,好不好?就這樣丟出三個字,想我怎樣呀?!

2 comments:

  1. (hugs),更加令人火滾是要覺得你講的,他/她不明白是你的錯一般。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