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1, 2010

老化

雲.21C

用了七年的迷你音響的CD機居然播不了我最近買的那好幾張唱片.倒是放在裏面好一陣子的OST卻相安無事.我想在睡着之前聽盧隊長跟《雪人》呀!!!還有那個音量要越按越大才能聽到了.以前是11,現在起碼要13.應該換條喇叭線就可以了吧?

懶惰的我終於掛了個電話到服務中心.接電話的大叔好像很趕時間.於是我就先說了病症再說型號.(果然,他一聽了就說那是很舊的了!)其實我都還沒說完,他就已經拋出一句「嗯,老化了.」

可是我好喜歡它呀!

臨掛之前還叮囑要「用盡它」,而且「零件也不齊了」.呃,聽起來,就像是判了死刑/斷了絕症一樣,而且也沒藥可醫.『時日無多了,你好好跟它相處吧.』

[麻煩的當然是我不想用iPod,也用不了掛牆的 - 因為沒地方插電呀!否則,換一個這樣的其實也是可以的.]

2 comments:

  1. 我用緊那部cd機大大話話都10年啦…
    買咗一年倒已經左右兩邊喇叭唔識一齊出聲…
    但我又唔見咗張單又廢事拎去整…卒之尤得佢…
    唔覺唔覺…而家我都唔聽cd(係都用電腦聽而已…)又唔聽md(嘩﹗)…部機係主打聽收音機而已…哈…

    ReplyDelete
  2. 其實... 佢都係已經變左我嘅鬧鐘. -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