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2, 2010

Rebound boyfriend

She is such a B*I*T*C*H!

當然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旁人沒甚麼資格說話,可是看他那句, "It has always been him."不會想揍人嗎?

在受傷的時候渴望受到保護這大概是人之常情.但心裏清楚自己不可能放下之前那個然後對身邊那個左搖右擺,再來狠狠地丟下一副「我們是好朋友」的下台詞,實在討厭.不要因為受傷而利用這個來做傷害人的盾.

所以要當人家的rebound boyfriend絕對要有十分良好的心理素質,因為不是每次都能在旁邊慰藉破碎的心都能修成正果.

好啦,幹嘛這麼大反應.除了看到這種情節火冒三丈以外,還因為這是最近看過的第一爛戲.[爛戲!爛戲!爛戲!]第一集爛,但起碼有笑點(呃?!),而且有戲軌,情節緊湊得多.這集完全不知道想說甚麼(花一部電影,而且是好長的電影,來為下一集鋪排實在是超級爛):慢不在說,而且那些所謂的愛情完全出現得莫名其妙.就是「你說『我愛你』所以那就是愛情」的那種.(還是因為我不夠浪漫??)

回水呀!

全戲的高潮大概是終於等到Dakota Fanning出現的那五分鐘吧.嗚~~~

(那個紅色的隱形眼鏡好假呀!)

[圖片借自這裏.]

3 comments:

  1. 我喜歡預言alice~佢和古倫一家…特別係爸爸出場就有番啲生氣…
    其實…真係拖得太長,而且段三角戀一啲都唔動人…可憐狼人得個桔之餘無無發揮,只有大把露肉既機會…

    ReplyDelete
  2. 對,阿古倫家族的互動是很不錯的.那就代表bella同edward係大悶蛋啦!

    同埋擺到明係bella走去撩阿人狼... 唉.

    我個$45當好俾佢又點話...但拍齣咁嘅戲,真係好sai錢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