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2, 2010

現在還有人把衣服鞋襪穿到破才丟掉的嗎?

有...

!

[是連環圖來的,有空就看caption吧.]

9 comments:

  1. 讓人覺得prada也不過如此,穿了多久呢?
    又:我的converse爛了,我還在穿呢!!XD

    ReplyDelete
  2. 對,大概他們就不是做鞋的.(或者不打算讓你們穿/放那麼久吧?)買了應該10年左右.但很少穿.是這樣所以那個鞋底的膠硬化了吧?鞋面跟裡面都是好好的.

    converse爛了..哈哈...其實我以前也有boh. 你的是哪裏爛了呢?我以前會穿到鞋跟裡面的位置爛掉,可是會一直把襪子磨穿...還磨到腳 :(

    哦,鞋底也有磨穿過!

    ReplyDelete
  3. 我也試過穿對放左好多的膠鞋,行行下成個底都甩左!!要去買過對鞋著啊!

    ReplyDelete
  4. 看來膠底的鞋放久了不穿就會這樣!

    原來也有其他人有同樣經驗哦...

    ReplyDelete
  5. 嗯嗯,我也估唔到有人同我一樣呢!
    我看完後覺得好有共鳴!

    ReplyDelete
  6. 就是鞋跟後面囉。一個洞。頂。

    v: 你的帽子,和我的一樣呢!!! :D

    ReplyDelete
  7. V: 其實我還有另外一個噗友也用相同經歷,而且還是在旅行的時候呀 :(

    cr: 欸... 我也剛丟了一雙有洞的.嗚 :(

    噢!對了,你們相認了!
    還有小球那頂是獅子的 :P

    ReplyDelete
  8. link錯了code... let me try again...

    ReplyDelete
  9. 原來大家都很搞怪~: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