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好多了

陽光和煦.25C

今早已經可以自己上班(其實昨天也是可以啦,只是有人幫忙找車比較不會徬徨).還在猶豫要坐巴士還是的士,於是一路走到街口,最後竟然是的士比巴士先到.注定這個小錢還是不能省.(這幾天坐車坐到人窮.)

依然不可以彎腰,不能打噴嚏(欸,但這無法控制的呀!所以儘量不要自己鼻子,但冷的話就沒辦法了).坐得久不能一下站起來,也不能馬上走動;要站一下讓腰跟腳的氣走順一點(對,同事就說我是谷到一肚子氣然後跑到腰去了).馬上走的話,得彎腰走,而且走得慢.但如果先站五分鐘舒展一下(就像熱身運動.囧),走起來可以走很快的.

早上也可以不用以挪動的方法而直接下床了(第一天下床的時候用錯力,痛到流眼水呀);晚上也可以自由翻身,不用顧慮觸到痛點.至於抬腳、穿襪子都不是問題了.(要撿地上的東西就要用其他方法,例如腳指(!)或者是整個人往下蹲).

嗯,今天坐巴士回家應該可以吧?

2 comments:

  1. 聽上去超痛的,有去看過physio嗎?

    ReplyDelete
  2. 沒有哦.已經慢慢好起來啦.現在是不方便多於痛!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