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繼續壞脾氣

有點陽光.25C

其實也不算發脾氣(昨天其實也沒有),只是在心裏不停嘀咕跟暗暗咒罵/碎唸.

昨天下班前後面同事突然「提醒」我今天有東西要交.其實那份時間表我也有收到,但腦裏完全沒有意識去看隔壁那行.因為那以前是妙品做的,他走了之後就分了給我們三個.上一個季度是後面同事一人包辦,所以完全沒有意識囉.當然這是自己疏忽,也不是別人的錯,但原本安排好明/後天才做的事情突然要提早做,心情馬上變壞.(加上想要早點走,可是手頭上那份鬼東西錯漏百出,不停執漏.還有那不識相的餐廳還來問我甚麼時候去取蛋糕.囧!頭差點都要爆了.)

今早一回來就馬上開工.其實是不難做的,開幾個檔案,按這個那個,反正那個程式就會把我要的數吐出來.可是之前要做一大堆的準備,那是最麻煩的部分.誰知道今天出師不利,一打開平常用的資料庫,卻跳出個沒有許可使用的錯誤訊息出來.

%^&@*($@!!!

打去vendor那邊,他就說應該是老闆新談好的合約不包含那個資料庫云云.那我就只好去問老闆,誰知道老闆一副若無其事的口吻說:「嗯,對呀.之後那個資料庫也會被取代啦,所以就取消了.」

%u^&o@*k#$x@a*z%#$^&!!!

既然是這樣也拜託告訴我們一聲好不好?(呃,其實只有我一個人在用.)那起碼我不會被嚇到,而且還可以有點時間改動一些程序嘛.

這就是我在這裏工作最不滿的地方,根本無溝通可言.(好像就是只有我有這個問題而已?!)吼~!

6 comments:

  1. 準備工作最煩人。我負責收集數據,看上去很容易,從1月份做到現在還沒有做完。煩爆頭。

    ReplyDelete
  2. 我的那些當然不是你那種large scale preparation,不過就是準備的時候有一樣錯了,如果沒有及時發現... 後果堪虞呀

    ReplyDelete
  3. 希望明天快點過掉,就又可以周末了。:P

    ReplyDelete
  4. super busy today... (deadlines deadlines)

    and i'm super busy on friday, too... (i hate friday!!!)

    ReplyDelete
  5. awwww, hang in there. you'll be fine.
    take a deep breath. =)

    ReplyDelete
  6. haha.. thanks. i'm alright, just need to vent a little from time to time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