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3, 2011

Brat的一人餐

陰.27C

看到團購有$68的一人餐優惠,我這又窮又貪吃的女子馬上響應,還叫了同事一起去買然後約了假期後去吃.

店原來就在玉葉對面.天,前一天我才在玉葉吃了綠豆沙.經過時卻完全沒有看到店門口,可想我有多冒失(或曰,這店何等低調.可是我有看到旁邊的法國餐廳喎).


店面不大,但寬敞.我喜歡那個空間感,在本都的小店比較少有吧.一人餐蠻豐富的(可放大看左上的menu),主菜熱狗從包到調味都可以自由配搭.對於心多的人是件苦差.


不過今天很多腸都缺貨.心想第一次來就點個招牌腸吧.沒貨!而且是昨天剛賣完了.yeeeeee.........

我的熱狗是: Signature Bun + Portobello (雞肉腸+Portobello菇+乾的香菇+牛肝菌菇...) + Dijon Mustard + 焦糖洋蔥.

Signature Bun偏軟,竟然有點港式西餐的餐包感覺(我的嘴巴肯定是壞掉了).大概心中想的是那種比較硬身的包,所以不太喜歡這個包.

整個熱狗不大,但先別喝倒采.因為整個餐吃下去會飽得很.除了熱狗,還有小食跟甜品.小食我們選了洋蔥圈和薯條.前者一般,那個炸漿我不喜歡.不過好像很久也沒有吃到喜歡的洋蔥圈了.薯條是很好吃,但那個truffle mayo對我來說是個大雷,所以我都放棄了mayo而轉投茄汁的懷抱了.(那也說明了truffle味很猛.)

當天的甜品是炸肉桂蘋果(最下面的那張圖),居然是出乎意料地好吃,連非常討厭肉桂的我也覺得很不錯.裏面沒有過甜的熟蘋果已煮得爛軟(大概很多人都不會喜歡吧),配着那個硬殻一整個感覺很妙.啊,還有,裏面蘋果很熱,小心燙嘴.

看到旁邊的客人點了是日pasta的切片香腸意粉看起來很不錯,還有三合一的小熱狗拼盤也很吸引.下次再來試試吧.


Brat (OR)
中環蘇豪伊利近街7號地下
2549 3088

2 comments:

  1. 我諗住夜晚去咪仲少腸揀?哎呀...

    ReplyDelete
  2. 應該唔關日頭/夜晚事,而係幾時入貨.你可以打定電話去問問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