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阿舍乾麵當早餐


終於有機會吃到阿舍乾麵!!!(<-幹嘛要出三個感嘆號呢.囧)

真的很好吃!

因為這次寄居在P家兩天,於是我就想到把出發前訂的阿舍乾麵拿來當早餐吧!(P在行程表上今天早餐的那欄就是寫着阿舍乾麵.XD)


先試沙茶口味的外省乾麵.比較粗的麵條,依據包裝上的指示,水滾之後煮4分鐘,撈起!白白的麵條,好誘人!

煮好的麵,好Q.一口一口欲罷不能地吃下去.一個麵好像很不夠耶~ (所以之後還搭了個微熱山丘的鳳梨酥.)


煮麵的同時,在另一邊煮昨天買的貢丸.非.常.好.吃!沒有很重的味精(說沒有應該不可能吧...),好彈牙.對,我們的早餐好有營養,就是貢丸+麵.囧囧囧

這個貢丸是在江記華隆(對,賣豬肉紙的那家)斜對面的那家貢丸店(我忘了名字)買的.由於我媽在買肉鬆買很久,於是我無聊的到處逛,然後看到這個店就一直喊我要吃貢丸![囧]店呢,就是一個舖面,很空很空.幾位大叔圍着寫字檯泡茶聊天看電視.後方的大冰箱放了各類貢丸以供散賣.我們買了一斤,每人三顆,還剩四顆(=19),所以每顆都很重.我媽其實好想多買幾斤帶回來.幸好被我阻止了!(不過在吃的時候,我被唸得好慘.)


麵撈起後馬上把整包醬料倒上去,徹底撈勻.可能是我有OCD,覺得麵有空白的地方就不好吃了.沙茶醬好香好惹味,有一點點辣.早餐吃這個太刺激了.[後補:現在吃了三個口味:沙茶、原味、麻辣,我最愛還是沙茶!]

不過要吃快點,因為一冷就會糊.(懶得過冷河.)

*~*~*看到差點把我媽嚇暈的兩箱麵*~*~*


欸,是這樣的.

出發前剛好看到博客來上面有賣的時候已經有點喪失理智.點下去看到有兩個不同的組合,也沒有格價,也沒看清楚「一組」有多少就各買一個.每個組合有6組,每組有5包,就是說一共買了60包~~~~~所以我們吃掉了一組,就把其中一箱留了給P.呵呵.

後後補:後來上阿舍食堂的網站看,價錢比博客來便宜很多喎.又,原來去年因為醬料包出現膨脹問題而被勒令停業,可是我完全不理會.心想,既然能賣應該就是OK了吧?果然是很不理智的買家.

不過我下了訂單,隔兩天就送到P家去了.如果在他們自己那邊下訂單,可能要等一下?

[台灣一週遊 目錄]

2 comments:

  1. 我都仲有好多包未食,不過譚媽話可能有塑化劑叫我唔好食住,嗚嗚…

    ReplyDelete
  2. 你就唔好食住先啦.

    不過家下好多台灣製嘅食品都唔知點,都係食少d好? 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