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懶 -> 鬱悶

最近很懶得寫,明年回看今年這個時候做了甚麼的話,大概就是一片空白.(還有驚覺花了好多時間在看花痴!!!)其實也不是因為鎖了起來而寫少了.鎖不鎖,大概也差不多吧.反正就是少了動力去寫.而且想寫的又覺得會寫不好或者會讓人覺得我變態,於是就不寫了.

可是這就很鬱悶了.變成看甚麼都很鬱悶,連google reader裏面的那些也是!

於是就跑去看電視.最近看得有點太多,多得連自己也覺得有點overloaded.(我媽昨天就指出我只會看電視,是個廢人!嗚~~~我每個月都很準時交家用,生日有請你吃飯,母親節還剛送了禮物哦...嗚~~~)

好啦,我也承認啦,最近的生活確實頹廢.可是那麼長進又要幹嘛呢?我又不用養小孩!

(嗯,最後那句,我覺得...是會遭受報應的.)

2 comments:

  1. 最近我都是看這一套韓劇沉淪了, 算啦, 當是工作之餘的一點點消遣啦!

    ReplyDelete
  2. 我還沒有從這片毒海自拔呀.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