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豆瓣黑洞

偶有陽光.25C

這篇是三月底起的稿,那時候因為邊看海盜王3懊惱,因為完全看不明白.要不是依靠着對杰克船長的愛,恐怕是無法撐到底的了.於是想起之前因為殭屍系列小說而在豆瓣流連忘返,還找到了不錯的評論.所謂不錯的評論不只是有獨到的見解,還要讓人家心悅誠服.如果能找到跟自己看法接近的當然是件愉快的事,若還能找到邊看邊捧腹的真是可以樂上半天;是個大大的bonus.有時候,好的評論也會吸引到好的讀者,於是連回應也變得有趣.可惜很多時候都是灌水式的「讚呀!」「LZ好厲害呀!」之類的讚美詞.既然沒甚麼有建設性的回應,為甚麼不按那個「我認為有用的按鈕」就好呢?嗯,雖然是這麼說,有時候看到簡單的一句「被XXX深深的雷到」就把瀕臨沉睡邊緣中的我完全拯救出來了.(噢...還有這句是我好喜愛的:「MS看完以後的第一個感覺是:呃,不愧是個一百多歲老處男的心理活動麼!」頓然覺得豆瓣上面的妹妹們可愛之極.)

看到爛電影,一眾的評語都很好笑.有一個說:「電影再不結束,就真的看不下去了.」哈哈哈... 我只想說,就算是真的結束不了,可是因為你想知道最後是怎樣,多爛還是會熬下去,然後再邊熬邊罵呀.

網海無涯,網上的資訊(最主要是看八卦吧?)、評論等等真的是花幾輩子都看不完.不過我喜歡豆瓣.它於我來說是個黑洞,因為可以完全不理其他人說/寫甚麼,閉起門來只顧整理自己的那些清單.這樣也已經可以玩到天昏地暗,沒完沒了的.到弄完了自己的那些,又可以去看看朋友的,甚至是陌生人的lists.是很無聊呀,不然怎稱得上為procrastination?

2 comments:

  1. "「MS看完以後的第一個感覺是:"中的ms是什麽意思啊? @.@

    ReplyDelete
  2. MS = midnight sun.是twilight以殭屍先生為第一身的版本哦.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