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中雷一條龍

陰天.27C

就如某博友所言,有時候看了一部電影、一齣電視劇,然後由於種種原因(欸,主要還是因為自己花痴吧?囧)而喜歡上某個演員,之後就會出現「中毒一條龍」的症狀.再之後得到的結果通常就是因為回去看那人的舊作品而深深被雷到.(我好喜歡這個phrase!而某博友的結論則是:「總是沒有好結果的」.)

追電視劇實在很花時間,十來二十集對我來說已經是極限.但往往還會跑出那種五六十集的戲來.而且都說是舊劇了,就是還沒有紅之前嘛,所以喜歡的演員可能只是出現一小段時間或者得到是不討好的角色.這樣看下去也是一種煎熬呀.果然看你對某演員有多熱愛的大考驗.

舊電視劇就暫時不追了,舊電影倒是看了幾部.雖然不至於深深被雷到,但真的明白到為甚麼即使外型好,演技不差,而且總是當主角卻也沒有辦法紅起來.所以遇到了對的作品而讓更多人認識(然後變成大紅人)真的是要講機遇啊.

某人還曾經演過兒童劇呢.前幾天看了第一集,看着某人那幼齒的臉和浮誇的表情(嗯,應該是劇情需要!),除了捧腹就真的沒甚麼其他反應了.而且除了某人,其他大小演員都實在很不能入目呀.唉,浪費時間也不應該這樣子吧.好糾結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