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關於血型

好喜歡看這個有關血型的漫畫.(剛才又開小差去看了一會.)

但看來看去怎麼我都比較像是A型呢?特別是開車的那段... 是真的在開車的時候我會做的事情哦.至於會怕悶,其實也不太會.倒是坐車的時候我就很怕悶.所以在小學時天天來回一個小時的校巴車程上就是數路上有多少輛奔馳(!).之後其實也有覺得光數BZ好單調呀,於是就去數的士.可是後來發現的士實在太多,數不完呀!就又回去數BZ了.

啊,不過說回來,掛畫的那一段,開始的時候我會像A,只是最後結果通常都是B.約會的那個,哈哈哈,真的有好像有試過,然後被人blacklist掉兼被說了會沒人要(好像被說中了.嗚).又或者是,說那碗麵真TMD難吃,似乎又真的在一群人裏面只有我會做這樣的事情.(好啦,是我笨而已.)

嗯,到底我是哪一型呢?哈.

6 comments:

  1. 我記得那個時候上生物課,當老師知道我竟然是A型的時候,有嚇到。因為她固執地認為我是O型。

    ReplyDelete
  2. A型跟O型有差很遠呢.

    只是我們都不是典型的A/B/O/AB... 所以即使我們是某個血型的,還是夾雜了其他血型的個性吧.

    老師可能是要根據同學們的血型來弄個"怎麼跟學生相處(aka 怎麼對付學生)"的策略? XD

    ReplyDelete
  3. B型真係會夠膽講出嚟!!!

    ReplyDelete
  4. 對... 關於守時,我這才想起來,cr是很守時的呀.

    md, 好像很感同身受? :P

    ReplyDelete
  5. :) haha. 睇埋落去好多都好準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