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Supergoo 2009 III

雨.26C


一個禮拜兩場不同的紅館演唱會,照道理應該是要這個會看得比較亢奮,但居然是看氏兄妹看得更高興.嗯...

全晚前後左右長期處於瘋狂狀態,於是不得不跟着站起來,否則就全場都是上面的那個情況了.不過論氣氛,我還是覺得三年前那次更瘋狂.或許是因為第一次在現場感受到那種全場迫不及待要開場,還有維持了整整三個小時的狂熱吧.(那次基本上都沒有聽得很清楚他的演唱,因為全場的歡呼聲實在太激烈了.)這次起碼hocc一開口講話或者是唱慢歌,大家就坐下了.
*~*~*

我知道他總帶着一份愛心和善意去做他的音樂,可是就是感動不了我.可能是說得太多,講得太白?但不這樣,恐怕又引起不了大眾關注.不過他以前的歌,我還是好喜歡.所以這次居然用《光榮之家》來打開序幕,完全是個意外.

他的服裝真的不好看.我稱那套白上衣+綠圍裙為「白雪公主」裝.白色上衣我覺得很有型,綠色的圍裙其實後面是很好看的.但前面中間發生甚麼事了呢?還露出了緊身褲.[撞牆]我們都以為是要方便他把裙子脫掉/變身才會這樣設計.呃.
*~*~*

總覺得有能借萬人之力來替自己慶生(好啦,不只是慶生啦)的媽媽(或者是爸爸)是好幸福的.那一刻我們唱着生日快樂,又或是hocc跟何秉唱《絕對》,菇母在台下必定是熱淚盈眶的吧.[哥哥唱歌好好聽呀!]
*~*~*

其他捧場客:

冰子: HOCC演唱會…
Rice: Supergoo 演唱會 11.10.09

6 comments:

  1. goo母一定好感動啦﹗
    大家都好像愛屋及烏,對goo的家人、師傅…甚至成個青山大樂隊都有種莫明的包容~
    講時講,隔離左右的人兄人姐真係natural high,一開始就逼住企起身…啲慢歌位前面啲忠粉都在嗌…天呀…我想坐低吓都唔得…卒之攰我唔理睇唔到個台都係坐一坐了…我諗我唔夠忠粉呀(10號那晚有梅姐致敬部份…小的不自覺high了…哈哈)

    ReplyDelete
  2. 所以林氏父母應該也是 XD

    hocc已經不只是他自己一個人了,一走出來就是一整個團隊.

    我們那場還好,慢歌有合唱情形但未至於大叫囉.其實看他們這樣子動還是蠻好笑的,但阻到我就真係唔多好! (後面那排有個姐姐就一邊看到前面的人站起,一邊鬼叫[>>投訴],但誰理他呀?他的朋友不知道看得多興奮 XD)

    ReplyDelete
  3. 我覺得那個寫給他們父母的歌好sweet!:D

    ReplyDelete
  4. yup!! you can sing it to your parents, too :D

    ReplyDelete
  5. 咦~咁啱, 我都有去這兩個單位的演唱會。

    ReplyDelete
  6. 一個很難得(雖然有說要加part 2),一個等了三年.大概很多人這個禮拜都很忙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