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Calbee大搜查(十五): 軟殼蟹手卷味

天色良好.24C


必須說,本都的代理/廠方真的很有創意,但不過這些創意怎麼都是用日本料理來做口味的呢?(因為C牌畢竟是東洋牌子?) (啊!原來我沒有寫過okonomiyaki口味?那可是我蠻喜歡的口味之一呢.)

之前聽網友說會腥,於是就覺得有點可惜.今天把它打開之後,要把第一塊放進口裏之前也有點戒心.不過打開包裝並沒有心目中那種海鮮腥味撲鼻而來,在吃了第一塊之後也沒有感覺到特別的軟殼蟹味.看來我是幸運的,因為與其說味道的重點是在那個軟殼蟹之上,更不如說是在手卷裏的那個mayo上了.

對,我吃到的是有點酸甜(是mayo的那種,而不是咕嚕肉的那種),不過是蠻輕的.嚼了幾下,彷彿有炸軟殼蟹外層的味道.到底是否心理作用就不知道了.調味料沒有完全蓋過馬鈴薯的味道,隱約還嚐到一點馬鈴薯的清甜.但跟紫菜味那次相比起來,這次的薯仔就不是很好吃了.

不過,我喜歡!

忘了說,是薄切,顏色偏深,跟BBQ味有點相似.因為薯片本身模樣沒甚麼特別所以就沒拍照了.

星: 4.5粒啦 (呃,超級arbitrary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