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耳內忙音嗡嗡響

偶有陽光.煙霞.27C


天王天后果然不同凡響,我從來沒有要打兩個小時才能打得通!不過可能是C區又特別多人搶,所以沒法子啦.不過起碼到這麼晚還有票,算是對得起同伴了,雖然我絕對認為我們會坐在山頂之巔.(咦?咁咪係天花板?!)演唱會三寶一定不能忘記帶.

聽了兩個小時的忙音(而且是那種完全打不進網絡的忙音!!!),終於可以耳根清靜了.

可是... 有耳鳴,忙音變成「繞樑三日」了.

今年的壓軸拉闊... ...超級期待!

12 comments:

  1. 這麽忙啊?
    t
    我們打電話去,都會說,"your call is important to us, please wait patiently while we ..."然後大家就hold住條line開始聊天。
    XD

    ReplyDelete
  2. anyway thx for calling la!
    嘩真係未試過咁耐都打唔通
    講開而家都有d 耳痛

    ReplyDelete
  3. cr: 好瘋狂,平常都不用那麼久的!!
    hold住條line開始聊天 > 跟CS還是旁邊的人? XD

    rice: 哈哈.. 你都有份幫手打哦.謝謝 :)
    好誇張... 我算過,用手提,1分鐘打15次.回到公司更快... 真的打上千次都有了. X_X

    ReplyDelete
  4. ALL TICKETS HAVE BEEN REDEEMED!!!
    (just heard it on 903... @@")

    ReplyDelete
  5. 跟旁邊的人,of course.
    什麽票這麽難買?

    ReplyDelete
  6. XD

    can't buy it... calling into the hotline to redeem tickets.

    903 music is live eason x joey concert :)

    ReplyDelete
  7. oh.. so lucky to have someone to talk to when you're on hold. usually i'm alone when putting on hold (and then starting to lose all temper)

    ReplyDelete
  8. 真係唔該晒你和飯飯,感謝~

    演唱會三寶......其實係邊三樣?我淨係記得望遠鏡 @@

    ReplyDelete
  9. 我換b區, 公司的電話redial好快, 我每次都九點半前打通, 今次呢, 就九點二十分打通, 九點二十九分完成。不過感覺這次真的比以前的難打進去呢!

    ReplyDelete
  10. 小球: :)
    三寶... 嗯.. 好浮動的.因為人人不同.我呢,就係望遠鏡、相機同水.有時候係螢光棒囉. XD

    路人che: 公司redial快很多!不過,之前我都經常要打很久.大概也要半個小時.不過之前都是換A或B區,是容易很多的.

    這次真的很過分!!!

    ReplyDelete
  11. 我都諗過去聽, 但最後都不了了知, 聽日我會試買yoyoma.

    ReplyDelete
  12. Franck!
    看起來應該很不錯.上次我也有去過.. 好像是同一個組合呢.

    我還以為是因為絲路而來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