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4, 2009

今佐週末自助晚餐

今年來這裏大快朵頤替媽媽慶祝生日.但真的有歲數了,食力大不如前.只能先sample一下再encore很喜歡的.看到其他年紀比我大的卻吃個不停,只能甘拜下風.

總的來說還不錯,選擇其實不是很多,但夠新鮮.燒羊架超好吃.但... 這裏是... 吃日本料理的欸.是我的問題吧?正如,我居然貼了綠茶蛋糕的照片,而不是壽司刺身的... 嗯.

最後因為太飽了所以放棄了雪糕.詳細一點的報告就去這裏吧.(對,我強迫人家去看我的flickr.)

來到的時候,一走進去,我們就覺得自己over dressed了.大家都穿得很隨便.而且店子的裝修呢,也跟酒店裏其他的餐廳有一點距離.不過服務超周到,人人都友善醒目.

但之後又看到令我有點詫異的,是居然是用即棄筷.

欸,五星級酒店的日本料理店,這樣子太失禮了吧?!而且很不環保呢!下次如果要再來,我要帶自己的筷子來.

今佐Imasa (OR)
尖沙咀彌敦道19-21號半島酒店1樓
2315 3175

8 comments:

  1. 我真的有去看flickr!那些魚生……好好味!T.T

    又:在香港出去吃飯自己帶筷子會不會anal了一點呢?雖然我根本無所謂別人怎麽看我的。:P

    ReplyDelete
  2. cr: 哈哈.. 你好乖 :P

    會!而且也會讓店很不好看吧?最近我都忘了要帶筷子上街,因為公司都有兩雙了.

    ReplyDelete
  3. 嗯,那些東西看上去都很好味呢~~~很想知道清酒煮鮑魚是什麽味道~
    哈哈哈,怕什麽,我在公司不但有筷子,還有豉油和wasabi,很喪吧~:P

    ReplyDelete
  4. 清酒煮鮑魚 > 其實沒甚麼味道 XD 但煮得很soft又不失嚼勁.

    哈哈,那是因為你經常買壽司回公司吃吧?我也有ketchup囉.

    ReplyDelete
  5. soga,應該還是很好味的。

    啊!竟然這樣也被你看出來了!XD
    我們公司同事還有帶了辣椒的,更有人在courtyard種了basil的,他們要吃就直接摘下來……怕……

    ReplyDelete
  6. 對,就是下酒的好東西!

    哇,自己種的basil,好不新鮮... 真羨慕你的同事 ;)

    ReplyDelete
  7. 嗯,最喪的是,他們種在公司的courtyard!

    ReplyDelete
  8. work-life balance ma...

    well, we have a small garden of african violets here l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