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4, 2009

公平?

天色稍霽.23C

如果樓上可以在平日凌晨時分唱歌"dum"地,隔壁可以由早上七點罵兒子罵到半夜四點半再起來罵... 那為甚麼在星期六下午五點唱半個小時歌會覺得不好意思?(雖然老爸唱得實在難聽.)

嗯... 大概我們都習慣了安靜吧.

[沒有人投訴啦.起碼還沒有.只是我覺得好慘囉... 噪音污染呀.]

2 comments:

  1. 哈哈,怎麼世伯忽然迷上卡拉ok?是唱my way嗎?伯母有伴唱嗎?還是藉詞買菜速逃?你也應跟她去呀!

    你隔壁的太太很厲害,由早到晚責罵兒子,不累嗎?那有這麼多東西好駡?管教孩子很難呀,EQ低的人不應生孩子,否則會氣得生cancer或抑鬱!

    ReplyDelete
  2. 老爸一向熱愛K的...

    是否天下的爸爸都喜歡唱my way?這首在家裏是禁歌,因為實在唱得太難聽了.

    EQ不高的人根本就不會察覺自己有問題.再說很多時候,會生小孩的人才不管自己是否適合當家長.多半都是生了再說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