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本週碎唸

陽光和煦.19C

星期一 - 地動山搖在山頂

第一次坐到那麼上面去,連用望遠鏡看都覺得遠呀!可是到最後還是很high地跳呀搖呀(連旁邊的伯伯(!)都要起來扭動一下)!

大部分都是Eason的舊歌,而且都是屬於我比較有聽歌的日子.嗯,那段充滿彩色卻又灰暗的日子啊.Joey的《低等動物》十分誘人,可是電台翻播時,貼着耳朵來聽卻大打折扣.嗯.

RUNDOWN (轉自douban group which is linked from joey forum):
01. Shall We Dance?
02. 華麗邂逅
03. 天使的禮物
04. 我有我愛你
05. 給愛麗斯+心花怒放
06. 這樣的一個麻煩
07. 祖: 阿士匹靈
08. 溫室效應
09. 熱帶雨林
10. 祖: 月球上的人
11. 雙冠軍
12. 想得太遠
13. 臣: 搜神記
14. 祖: 富士山下
15. 逃(十週年Remix版)
打得火熱Intro
16. 裙下之臣
17. 臣: 痛愛
逃避你Intro
18. 祖: K歌之王
我的驕傲Outro
19. 歌‧頌
20. 與蝶同眠
21. 時代巨輪
22. 祖: 不如不見
23. 臣: 流淚眼望流淚眼
24. 祖: 低等動物
25. 臣: Mad About You
26. Medley : 熱島小夜曲 / 衝口而出 / 跑步機上 / 隨意門 / 第五個現代化 / 隆重登場 /

星期一+二+五 - 空運到港的精神食糧

cr大力推薦的salt & vinegar薯片,真的好好好好好吃!夠酸夠醒神!這個絕對比不上!

只是texture偏starchy,更像是薄的Pringles.我喜歡C牌的texture呀.如果兩個合而為一就好了!

就在我這禮拜懶得出去吃飯+很沮喪的時候給我大大的打氣了一下!謝謝cr!

星期六

日:
- 啊,大伯父走了.拖了好幾個月,一定很不好受.一向身體都好像很好,居然到最後得到那麼大的痛楚. RIP.
- 燒銀紙的感覺不好受.不要問我怎麼燒.如果你知道我的意思該會有同感.

夜:
- 逛街逛到不願回家,看來是第一次.晚上八點半到快十點,CWB某百貨的人潮沒有退過.可惡!(也很可怕,當然)

星期天

- 先喘一口氣再衝
- 乖乖整理了堆積了好久的各種statement.可是還有很多副刊呀.呃.
- 午餐到了Sodeyama.雖然點餐的時候發生了讓人沮喪的事情 - 想點的已經賣光了 - 可是後來我們點的都很好吃!
- 吉烈豬扒好好味: 厚度適中、軟熟得嚟有嚼勁。個batter都好得!
- 媽媽的鰻魚定食好豐富!刺身超級新鮮,而且還有蟹鉗!!!燒牛肉非常好味!
- 出乎意料的是甜品是assorted berries with chocolate mousse,是自家製的.
- 嗯,是可以encore的店.下次要到吧檯去!
(那是陽光,不是燈光呀)

之前在網上發了小瘋不停買,然後無意中看到了這個星星圍巾.有四個顏色,雖然我最喜歡的是那個深粉紅,但其實我四個都喜歡!只是好可惡,不肯郵寄到海外呀.

後來跟網友在噗上說起,原來在本都也有,才$35.不過只有白色跟藍色的.我就想,應該在女人街會有吧?於是趁着今天很有逛街的心情就去找.全街只有一檔有呀!而且是灰+桃紅的!(我的第二fav)於是二話不說乖乖交上$28. Yeah!


好,瘋完,又要繼續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