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有點失望

和R去試新東西,地點十分便利.而且沒有想到連這層的樓底也這麼高,一進去就覺得很舒服.有一部分是露天平台,室內面積不是很大,但也不算太擠擁.偌大的玻璃窗,讓陽光照進來,使人心情愉快.所以照在我那個咖哩一口和牛套餐的是陽光而不是燈光呀.

可是主角就有點讓人失望了(好像急轉直下得有點太快了?).店的主打是和牛,午飯時間一百元不到的定食我也不會奢望會用上頂級的和牛.但既然名字包含了「一口」跟「 和牛」,起碼應該要大小適中和入口_溶吧?(既然不是最好的就無法說即溶吧.)

我嘴巴都不算小了,可是那「一口」是不可能塞進我嘴巴裏.而「溶」呢,更談不上了.或許是那天師傅失手,把外表燒得太硬,而裏面偏韌.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

不過那咖哩十分辛香,跟平常吃到的日式那種偏甜的咖哩不一樣.如果不喜辛味香料比較重的咖哩也未必會喜歡.我倒是覺得不錯.

還有,那個湯... 是錯手加了太多粟粉了嗎?而且... 可不可以讓我們喝完湯跟吃完沙律才來主菜呢?桌子有點小,放了那麼多東西有點狼狽呀.(再說,咖哩/牛肉冷掉了就更不好吃了.不是嗎?)


倒是R的番茄煙肉(?)意粉很好吃.我喜歡那個番茄汁!

還是心理作祟覺得「隔離飯香」?!


謝謝R!

和牛 Kitchen Wagyu Kitchen En (OR)
中環士丹利街11號3樓
2834 72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