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3, 2009

報到

亂風狂吹.18C

一轉眼,萬聖節又過了.這樣一年就剩下最後兩個月.也突然一下子變冷.

如果每年都寫一張「成績表」總結那年做了甚麼事的話,我看今年的achievement應該有「噗浪已過95卡爾瑪、長期一點半後睡覺,跟極速衰老(那些印長期不退,脂肪有如陰魂不散般纏身.都是新陳代謝減慢的跡象.不是老了是甚麼?)」三大項吧.

*!*!*

十一月日曆上突然又冒了個薯頭出來,只好情商D小姐再度上場.(我還是比較喜歡五月那張哦).

*!*!*

每個早上已經決定當天要甚麼時間下班回家,可是往往事與願違啊.或許是自己行動力和決心不夠,可是明明就差一點點,讓我把這準備功夫做了,把那電郵寄了;好讓我明天順利進行下一步,安心準備新的工作... ... To-do-list排得滿滿的,outlook裏面紅旗滿天飛.呃...

所以每當《好回家》的jingle響起之時就變得緊張.(特別是播大少那個的時候!)非常害怕突如其來的電話響聲.心裏總覺得應該要比老媽大人快一步打個電話回去報個到,預計甚麼時候可以回家.可是甚麼時候回家這個又怎麼能預計呢?說了七時半,最後是八點半;說了八點,最後變十點.欸,難道我真的不想回家?

只是不習慣把事情做一半丟下呀.

今天連電話都不打來了.以前不是希望這樣嗎?

可這代表他生氣,而不是明白呀.

嗚~

8 comments:

  1. 我都係成日好堅決話今日一定幾時幾時放工, 而每一次都遲半小時至三小時不等才回家.

    主人自己每次放工 (嗯... 他通常很準時的) 住往就是我水深火熱的時候, 我一拿起電話就直說很忙, 待會才打給你. 經過一陣子之後, 就說不如我離開公司打給你吧. 你沒要事就不要打來好了. =p

    ReplyDelete
  2. 我媽是超不愛我們加班的.(誰又想加班?!都沒有OT的.好虧呀!!!)

    雖然我也明白他的心情,可是有時候真的很難那麼確定跟他說幾點可以回家呀.有時候跟他說了,然後遲了,就會罵我說我講話像放屁.甚麼呀... (好委屈)

    ReplyDelete
  3. 又,通常就是在下班的時候才是最水深火熱的時候.唉...

    ReplyDelete
  4. 我娘講野仲極速過我…同常係佢收我線先的﹗哈哈…

    ReplyDelete
  5. cr: :)
    冰: 如果我媽首先過我... 係唔會講bye,同埋係"pik pak"個種! :(

    ReplyDelete
  6. 今年的achievement ~ 唉, 我都唔想諗... 呀, 或者係仍然有份工囉

    ReplyDelete
  7. md: 或者我們應該正面點,no news is good new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