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晴.(雨呢?!)東北季候風來了.21C

突然很餓,突然很想吃叉燒(!).想起媽今天要去叉燒名店飲茶,於是撥了個電話請他幫我打包回家,當是給晚餐加料.可是他說這個冷了就不好吃,下次請你來吃,好不?

哎呀,可是我好想今天吃到呀.

那你不如現在過來囉,我現在就點啦,媽說.

馬上乘了地車就去,做正經事都不見得那麼坐言起行.

吃到喜歡的,心滿意足.看到我滿足,媽也快樂起來.

是的,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快樂就在空氣中不停地迴旋着.

是的,有時候,快樂也就是可以這麼簡單的.

p.s. 吃叉燒吃得太高興就忘了要拍主角.這碗奉送的腐竹薏米蛋花糖水也很好吃,就以它代叉燒吧.[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