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午飯後散步路線

好多雨雲但超好陽光!28C(?!?!)

不是說下午就要下雨了?於是趁陽光還是燦爛,於是趁買完東西吃完那超大碗的坑腩筋河(還有一大碟腐乳通菜)飽到上心口的機會,就從灣仔慢慢走回公司.

今早噗友們說早上看到彩虹!我沒有親眼看到,只好貼一下藍天白雲



走到那邊想起飯妹說某店的蛋糕好吃,於是忍不住去看了一下.人來人往卻只有籍店員一人獨守空檔,好慘!那些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有點貴就是了.最後還是挑了個最保險的: baked cheese cake.香、滑、濃.

多謝飯妹好介紹!

昨天下班時候已經看到.少有把大廈門口裝飾成這樣呀.哈.

特意繞過去就是為了拍這盞燈.我喜歡那個顏色.聖誕樹就沒拍了.(早上上班也太匆忙來不及拍.)

聖誕節又來了.據說今年那邊不會有巨型聖誕樹,也沒差啦.

繼續開工!

6 comments:

  1. 話説我昨天出去買牛奶,發現new mkt也已經換上聖誕裝了!:D

    ReplyDelete
  2. 貴是貴,而且一點裝飾也沒有,很plain
    (eh,你不是說不能吃太多cheese嗎?)
    他們的朱古力系列也很不錯
    怎麼我在九龍看不到藍天?

    ReplyDelete
  3. cr: 今年超早的!是要想人家有錯覺,早點去買禮物吧

    rice: 對,可是好吃.巧克力... 我怕甜呀.
    對呀,所以要分別人吃呀.

    沒有?中午的時候,可大太陽呢,熱死我了.

    ReplyDelete
  4. 對,經濟蕭條嘛。
    如果每天都這樣藍天白雲就好了。

    ReplyDelete
  5. 那個巧克力系列還好,全都沒有太甜,特別是chocolate truffle,苦苦的。

    ReplyDelete
  6. cr: 是惡性循環呢.
    哎呀,我也想天氣天天都那麼好,可是藍天白雲就不下雨了.不想羊國,邊放晴邊下雨呢.

    rice: 是?可是最近體重穩步上揚,還是過一下下再去試!

    你們兩個是約好一起來留言的嗎?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