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1, 2009

嘩鬼明月夜

天色良好.有風!(可是老媽堅持要開冷氣. >_<~)25C

在二十五樓的平台,除了看到裝成了殭屍的老外、化成巫婆的孕婦、帶起面具跳着熱舞的美(?)少女、一堆又一堆的老中青之外,還看到了快要滿的月亮和非常閃爍的獵戶座.

P,感謝你跟你的親愛的飛到老遠來跟我慶生.[而且還冒着昏倒然後掉到街上的危險去了那邊請我「喝一杯」!]

到我六十歲的時候,你也會來嗎?

[貼張繞了三個圈之後還是進步了LKF的遜照片.人龍在YK那邊囉.變態的.]

4 comments:

  1.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吵架是小事,不怕了吧~

    ReplyDelete
  2. 小事可能就是黑臉/不出聲就過去了.如果真的會吵架,恐怕就是game over了.(因為我不會吵架... 不懂得甚麼時候要喊停呀.)

    ReplyDelete
  3. :) it wasn't that bad eh!
    and for sure, i'm there~~ hmm remember to go somewhere more "grounded" though!

    ReplyDelete
  4. P: haha... let's hope there's still good food to eat by the time we get to 60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