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陰暗面

寒冷天氣警告(!!!).很多雲.有一點雨.18C

有些話好想說,跟誰說好呢?

試過跟自以為要好的人說,然後把人家嚇跑了.(而且不只一次.天,我都學不乖的.)

怎麼都不可能跟爸媽說,他們太會煩惱了.對著我的時候裝出一副聽完沒甚麼的臉,其實一轉身就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叫我怎麼說呢.

現在連在這裏也不願說了.不是因為要在別人面前擺出好人的模樣(呃,當然也不用被人看到太歹毒的那面),只是見過會來看這裏的人,知道他們(有時候)會怎麼想,太私人的感情想法就無謂擺到這裏來了.畢竟我還是沒法當一個十分坦蕩蕩的人.但對陌生人/點頭之交,有這個必要嗎?於是這裏變成只講些無關痛癢的事了.如果真要寫下來讓自己以後翻閱,買本日記本慢慢寫,又或是放進文書檔案都已經足夠了.

可是好想說.好想說.

或許該去找棵樹挖個洞,把那些在腦裏不停飛舞的話如排洪一般發洩出去.

不然,堤壩終會有守不住的一天.

3 comments:

  1. 找個相關的forum,用個從沒用過的名字注冊,貼一次不回頭,一了百了
    (好像)

    ReplyDelete
  2. cr: :)

    rice: 那... 倒不如寫個word doc好了,又不用開戶那麼麻煩(懶惰呀!!!),如果不要回頭看別人的回應的話...

    ReplyDelete